上課到一半!男老師突衝廁所...教室音響炸出「啊嘶」一聲 糗爆求陰影面積

▲▼學校,大學,老師,黑板,玩手機,學生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補習班老師上課到一半臉色不對,後續故事糗爆超展開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張嘉晏/綜合報導

求老師陰影面積......。一名男網友回憶國中時發生在補習班老師身上的糗事,當時老師才上課到一半,就突然跑去廁所,想不到他一時大意竟忘了關麥克風,大解放的聲音就這樣在教室裡被實況轉播,笑噴所有同學。網友們看完後也都笑說「文章聲音畫面兼具」、「烙賽錯了嗎」。

「老師你在廁所幹嘛我都知道囉!」一名男網友11日在Dcard上分享補習班趣事,他表示國中上補習班時,班上的男國文老師都是用「小蜜蜂」(無線麥克風)上課。某次課堂中老師突然臉色不對勁,匆匆忙忙說了聲「對不起」就往廁所的方向衝,於是全班同學也自動開啟了自習模式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沒想到,教室裡的寧靜突然被一聲「啊嘶~」給打破,緊接而來的則是「咚~」像是物體掉進水裡的聲音,全班同學左看右看,發現聲音是從大音響傳來的,原來是粗心的老師忘記關麥克風了!

原PO表示,隨後他們又聽到「噗~」疑似放屁的氣音,此時他們已經笑成一團,再加上後來老師邊上廁所邊哼歌的聲音,讓他笑說「太羞恥了」,呼籲有在補習班當老師打工的人,沒在上課的時候務必關掉身上的麥克風。

▲▼  老師上課突衝廁所烙賽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▲網友們覺得身歷其境 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貼文一出,網友們都笑瘋表示文章有聲音,「烙賽錯了嗎」、「老師:還好只是烙賽」、「哈哈哈真的好笑,求陰影面積」、「這真的太有畫面感了」、「剛在拉屎的時候剛好看到,笑得我特別順暢」。

面對網友好奇「老師事後知道嗎?」原PO則回覆,當時老師帶著一臉愉悅的表情回到教室時,同學們還很壞地哼起老師在廁所唱的歌,順便問老師是不是拉肚子,所以對方是知情的。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►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