拿滾燙電熱棒瘋狂自殘 6旬理髮漢「公廁內」滿地打滾...目擊者嚇歪:都是燒焦味!

▲▼ 老漢把“熱得快”接上電,一次次烙在自己身上。(圖/南國今報)

▲理髮漢將電熱棒插上插座,開始自殘。(圖/南國今報)

記者蔡儀潔/綜合報導

廣西柳州市一位60多歲的男子,平時以擺攤幫人理髮為生,但他近日卻在路西一巷的公廁裡,將滾燙的電熱棒直接烙在自己身上,即使痛得滿地打滾,仍然一次次重複這一舉動,直到急救人員趕來才停止。目擊者透露,「他把自己全身上下都燙傷了,整個公廁都是焦糊味!」

據《南國今報》報導,事發當晚,理髮漢一遍又一遍的用電熱棒燙肉體,隨後有人發現他的異常舉動,立刻告知周圍住戶,居民聽到後大吃一驚,立刻報警。急救人員趕來施救時,老人家才停止自殘,儘管被燙的渾身傷,他仍能夠清楚的與人交流,稱因病重無錢醫治,才作出這樣的舉動。

▲▼ 老漢把“熱得快”接上電,一次次烙在自己身上。(圖/南國今報)

▲地上留有燒焦的衣物碎片。(圖/南國今報)

現場隨後留下一個橘色的手提袋,而洗手盆下面及周圍的地面上,則留有一雙人字拖以及燒焦的衣物碎片。理髮漢隨後被轉送到工人醫院西院的燒傷科,知情人透露,他入院後一直不肯開口說話,因此還不清楚他的具體身份,也不知道他有沒有其他親屬。

報導稱,名老漢平時以擺攤幫人理髮為生。柳石路西一巷的住戶稱,他在魚峰山腳擺攤已經7、8年了,原本一直住在巷子外的小旅館裡,最近2年才到巷子裡租房住下來。當晚事發前,居民們已有一段時間沒有見他出去擺攤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