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淡水街頭表演!眼鏡哥投3塊「左臉賞一巴掌」 他錯愕回敬被讚爆:想痛哭一場

記者周亭瑋/綜合報導

一名來自宜蘭的表演藝術家昨日在淡水街頭表演,怎料有位眼鏡哥投下3塊錢銅板後,瘋狂找碴、唱反調,甚至莫名摑掌,在錯愕之餘他本能回了一掌,也不禁哽咽,「我的第一個巴掌在街頭上給那個不尊重人的男子,你那張嘴臉我永遠記得!」

▲淡水街頭表演!眼鏡哥投3塊「左臉賞一巴掌」 他錯愕回敬:想痛哭一場。(圖/翻攝自林男臉書)

▲他在淡水福佑宮對面小廣場做街頭表演。(圖/翻攝自林男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尊重行動雕像很難嗎?」這名林姓劇場演員昨日趁連假出遊人潮多,在淡水福佑宮對面小廣場進行街頭表演,過程中除了有小丑表演,也會和觀眾互動,當然不乏一些驚嚇的元素,但他有自己的原則,並保持該有的距離。

沒想到,讓人錯愕與憤怒的事情真實上演,當時有位戴著黑框眼鏡、穿黑色T恤背灰色背包、體型胖胖的男生默默地走向他,並投了3塊錢,「我開始跟他互動,但他不斷唱反調,這些街頭很常見,當然也不是第一次遇到,就這樣我都主動性的示好,然而他堅決唱反調至少維持了30秒,最後我決定先跟他說掰掰然後靜止不動。」

剛開始,附近觀眾都被逗笑了,但漸漸也感受到來者不善,結果就在他靜止不動短短幾秒鐘後,眼鏡哥猛然伸手打了他左臉頰一巴掌;而林男雖然腦袋空白,但右手也瞬間回敬一掌。

▲淡水街頭表演!眼鏡哥投3塊「左臉賞一巴掌」 他錯愕回敬:想痛哭一場。(圖/翻攝自林男臉書)

▲眼鏡哥侮辱人的舉動,引起網友們撻伐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他顫抖地說,「我心態完完全全到了爆炸邊緣。現場有人驚呼、有人出聲,而我很難過,因為這是我第一次遇到,也許以下是我最本能的反應,但我不能說是最好的示範,我除了回他一掌外,還用了我的小丑聲音以及動作,讓全部的人知道他打了我巴掌,也罵出一些髒字,抒發我那時的憤怒。」

最後,林男也想對那位眼鏡哥說,「我不知道這位仁兄你是本著什麼心態來找我互動的?只是我知道被打這巴掌是我人生中的第一次,我爸媽也不曾這樣對我。不知道你能不能想像,我現在是躺在劇團地板上痛哭著,打出這篇文章,我只是喜歡做表演的,為什麼要接受你的一巴掌呢?

文章一出,立刻引起廣大網友們憤怒與不捨,也紛紛留言替他抱不平,「不喜歡也不需要如此踐踏表演藝術者的尊嚴,如果有機會到淡水走走,別忘了給表演藝術者一點掌聲,讓他不孤單」、「品德淪喪的傢伙,回擊是對的」、「各行各業都需要受到尊重,辛苦了」、「這種人也太過分了,應該要自己出來道歉」、「一巴掌太便宜他了,至少也要多搧幾下」。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►偷偷分享少女的秘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