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國丈夫怒殺新婚妻!11歲繼子目擊也遭殃 大卸8塊棄草叢

▲▼馬來西亞母子遭新婚夫分屍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Info Kemalangan & Bencana Malaysia) 

▲馬來西亞母子遭新婚夫分屍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Info Kemalangan & Bencana Malaysia)

記者張方瑀/綜合報導

馬來西亞日前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分屍案,警方在偏僻草叢發現8塊屍塊,循線逮捕了一名新加坡籍的男子,調查證實這些屍塊是來自該名男子27歲的妻子與年僅11歲的繼子。目前還未尋獲兩名死者的頭顱,而該名男子也被引渡回麻六甲法院進行審判。

綜合外媒報導,一名工人10日晚間在麻六甲克魯邦工業區(Krubong)附近的草叢除草時,意外在草堆內發現8塊已經長蛆的屍塊。警方表示,屍塊分屬於27歲的諾法芝拉(Norfazera)與11歲的伊曼(Iman),已死亡時間至少5天。循線調查後,發現諾法芝拉的新加坡籍丈夫涉有重嫌,目前新加坡警方已將嫌犯拘留,準備引渡回麻六甲法院進行審判。

根據馬來西亞《中國報》指出,諾法芝拉帶著與前夫所生兒子改嫁。當時諾法芝拉因為「被婆家排擠」,與新加坡籍丈夫在自家發生激烈爭吵,嫌犯憤而將諾法芝拉刺死,隨後「順便」將目睹一切的繼子殺害,並殘忍地分屍成8塊,至今尚未找到兩人的頭顱。

馬來西亞警方表示,在兩人的住處一樓地板發現大量血跡反應,研判嫌犯是在住家內將兩人分屍後,分別裝進不同的袋子裡,再跑到偏僻草叢棄屍,並在犯案後潛逃回新加坡。所幸星國警方立即逮捕嫌犯,並準備引渡回馬國依照殺人罪審判。

►修圖修到厭世!這款CP值很可以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