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韓國瑜拚民調! 孫大千:10月底和蔡英文打平「11月黃金交叉」

記者張靖榕/綜合報導

國民黨北辦副執行長孫大千週五(11日)表示,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的民調,在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宣布退選後,落後總統蔡英文是預料中的事,因為現在被郭帶走的5%到8%淺藍選民還沒回鍋,而讓韓國瑜重新壯大支持的策略就是,積極爭取年輕及經濟選民的支持。孫大千誇口,11月中旬會和蔡英文「黃金交叉」。

▲▼蔡英文、韓國瑜。(合成圖/記者李毓康、洪靖宜攝)

▲孫大千展示決心,力拚韓陣營11月中和蔡英文「黃金交叉」。(合成圖/記者李毓康、洪靖宜攝)

孫大千表示,韓陣營在郭台銘宣布不選後,料到自家候選人民調落後的情況,因為「郭柯解體」,柯的10%泛綠選票回歸蔡英文,但5%到8%的泛藍選票需要沉澱一下,如此雙方就差了10%。

根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孫表示,韓陣營新擬定的策略主攻年輕、經濟選民,並開始全台跑透,針對年輕人最在意的亡國感、民主正義等提出論述,目標民調10月底打平,11月中「黃金交叉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