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實秋:2020就是國民黨的「史達林格勒戰役」 國瑜黨將借殼上市

▲▼楊實秋表示,2020總統大選就是國民黨的史達林格勒戰役。(圖/翻攝自關鍵時刻youtube)

▲楊實秋表示,2020總統大選就是國民黨的史達林格勒戰役。(圖/翻攝自關鍵時刻youtube)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距離2020總統大選還有3個多月的時間,但是政論名嘴則已經在預測選後政局。前台北市議員楊實秋在新聞節目《關鍵時刻》上表示,2020總統大選就是國民黨的史達林格勒戰役,如同德國被殲滅60萬大軍,屆時國民黨將會被「國瑜黨」借殼上市,重新掌控國民黨的資源,讓大批韓國瑜人馬進駐。

主持人劉寶傑提問表示,韓國於好像對於研討會、跟學術有關、跟政策有關的事,一點興趣都沒有。

楊實秋表示,韓國瑜真的跟這個時代脫節了,英國有個戰略學者說過,「將軍老是在打上一次的戰爭」,將軍每一次戰爭都把上一次的戰略重新模擬,韓國瑜也是一樣,韓國瑜去年用草包戰略,用最俚俗的語言、最親合的方式、不講任何高深的理論、不講任何讓你毛骨悚然的口號,橫掃全台灣。

▲▼ 金曲之夜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▲楊實秋認為韓國瑜去年用草包戰略橫掃全台 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楊實秋引用二次世界大戰歷史表示,每次想到韓國瑜講想到二次世界大戰最慘烈的戰役「史達林格勒戰役」,希特勒因為討厭史達林的名字,放棄最重要的高加索油田,跑去打史達林格勒,就像韓國瑜放棄了最重要的高雄市長不去把它做好,結果只因為總統那個名字的名位,跑去打宛如史達林格勒的總統大選。

楊實秋接著說,史達林格勒是最慘的戰役,也是最決定性的戰役,希特勒最後下令全國服喪7天,哀悼被殲滅的60萬大軍,明年的1月11日很能就是國民黨的史達林格勒戰役,國民黨要降半旗7天。

楊實秋表示,施明德曾經評論過李登輝對中華民國最大的貢獻,就是以中國國民黨主席的身分,親手摧毀國民黨的50年執政,將來會不會有一天評論,韓國瑜對民進黨最大的貢獻,就是以國民黨參選人的身分,親手摧毀2020可以重返執政以及立法院過半席次,經過韓國瑜親手摧毀,這是對國民黨的最大貢獻。

▲▼劉寶傑表示,輸掉一場戰役若是產生根本的改變,被人民唾棄就沒有翻身的餘地。(圖/翻攝自關鍵時刻)

▲劉寶傑表示,輸掉一場戰役若是產生根本的改變,被人民唾棄就沒有翻身的餘地。(圖/翻攝自關鍵時刻)

主持人劉寶傑接著提問指出,其實輸掉一個戰役,跟整個大局沒有關係,再撐4年也可以,可是最怕就是經過一場戰役,元氣大傷之外,還會產生根本的改變,產生根本的改變之後,會讓人民完全不信任你,當一個政黨完全被人民唾棄跟不信任之後,就沒有翻身的餘地了。

楊實秋指出,大家經常講「中華民國被民進黨借殼上市」,其實中國國民黨很可能明年被國瑜黨借殼上市,韓國瑜對馬英九的態度,就是他明年要掌控黨主席,有人說他為了選舉補助款,這是小錢,還有更大的錢就是「政黨補助款」,以國民黨的聲勢假設拿500萬票可以拿2億5千萬,並且可以領4年,也就是說他拿到黨主席,就可以拿到10億的補助款。

楊實秋特別強調,記不記得他當北農總經理的一件事情,他當北農總經理把所有過去不是他的人馬全部換掉,然後換當時推薦他的,最重要的派系「雲林張家」的人,以北農總經理的經驗韓國瑜基本上跟這個社會脫節了,在北農或許可以跟菜販相處做一個好的總經理,可是以他的能力,所有只要跟專家學者的研討會,他基本上拒絕,所以有一天真的會發現,國民黨被國瑜黨借殼上市,因為他即使明年輸掉總統選舉,他還可以掌控政黨補助款這筆資源,然後再把他的人馬重新進駐。

►點我超越韓國愉快體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