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市多賣「GODIVA冰淇淋」一杯83元 網一看急搬3盒結帳:這外面買超貴!

記者董美琪/綜合報導

美式大賣場連假擠滿人潮,一名網友發現好市多又悄悄推出超誘人新品「GODIVA CUP ICE CREAM家庭號冰淇淋組」,一盒6杯,共有2種口味。由於一杯平均83元,比市價200元便宜2倍多,讓許多網友看了暴動,紛紛表示準備一早開門去搬,「這牌在外面買超貴」、「我今天去沒搶到」。

▲▼好市多推出GODIVA冰淇淋組,讓網友看了想衝去搶購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▲好市多推出GODIVA冰淇淋組,讓網友看了想衝去搶購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,下同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好市多新販售的「GODIVA CUP ICE CREAM家庭號冰淇淋組」,共有黑巧克力碎牛奶巧克力、比利時黑巧克力2種口味,一盒6杯各100毫升,售價499元。

有女網友在「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」臉書團留言表示「看到文章,馬上衝中壢店買,我覺得比哈OO斯還好吃!去買的時候還有很多唷~這一定會是巧克力控的最愛。」

▲▼好市多推出GODIVA冰淇淋組,讓網友看了想衝去搶購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網友看了也被吸引,紛紛留言表示準備一早去分店搶購,深怕再晚就買不到,「平均一個83元,專櫃賣一個200元」、「其他店也有喔,只是口味不同」、「到中華店一次先拿3盒,免得吃不到」、「昨天也入手了,好吃」、「台中有賣,我今天中午有買到,貨還滿多的!」、「這個一定要敗!!幸福商品」。

還有人說「綿密爽口,不太甜不膩!」、「我今天也買了,等兒子睡著來開箱」、「內湖好像沒有」、「內湖在哈根達斯旁邊的最下層,不大盒」、「剛剛北投店架上已空! 店員說明天會再補貨」。

另外,也有網友分享心得「台中店是黑巧克力碎片牛奶巧克力口味,每一口都吃得到碎片,而且碎片是愛心形狀的」、「巧克力冰還是GODIVA或是莫凡彼好吃多了」。

►滑新聞還能變美,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▼好市多賣新GODIVA冰淇淋,一杯超狂價83元,比市售便宜2倍多。(點圖可放大/翻攝自GODIVA台灣官網)

▲▼好市多賣新GODIVA冰淇淋,一杯超狂價83元,比市售便宜2倍多。(圖/翻攝自GODIVA台灣官網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