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餐廳吃飯叫外送飲料!「要收清潔費」客人怒給1星負評 鄉民幫曝真相也挨告

記者趙蔡州/綜合報導

台南一間景觀餐廳日前被客人留1星負評,評價上寫著「菜有頭髮、吃到肚子痛」等,氣得他們拿出監視器畫面反駁,因為客人在用餐時叫了16杯外送飲料,根據規定要加收1成清潔費,結帳時客人就不滿在櫃台討價還價。消息曝光後,客人一方不願多做回應,只在網路PO文揚言提告。

監視器畫面中可以看見,一名外送員拿著將16杯飲料走進餐廳,接著送給正在景觀餐廳內吃飯的一組顧客,店員看見後立刻上前通知顧客們,餐廳有明文規定禁止攜帶外食,如果要享用外食要加收1成清潔費。顧客原本說好離開後會帶走、用餐時也不會喝,但店員離開後,他們卻開始喝了起來。

▲▼餐廳吃飯叫外送飲料!「要收服務費」奧客怒給1星負評 鄉民曝真相也被告。(圖/東森新聞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客人不滿店家要收1成清潔費,聚集在櫃檯討價還價。(圖/東森新聞)

景觀餐廳店員表示,「我們(告知規定)後剛離開沒有多久,他們就一杯一杯插下去喝了」、「後來再拿蛋糕給客人時,我們就有直接對客人說,不好意思,剛剛你們飲料有食用的部分,我們會直接收清潔費」,最後客人結帳時共消費約7900元,他們告知要加收1成清潔費,對方就不滿在櫃檯討價還價。

而且客人事後在網路留1星負評,寫下「菜有頭髮,吃到肚子痛」等評價,讓他們更加不滿,因為如果菜色出現問題,應該要立刻跟他們反映,不是事後才留負評,何況客人也沒有提出證據。事件引起網友討論,還有鄉民看不下去,發文替景觀餐廳說話。

▲▼餐廳吃飯叫外送飲料!「要收服務費」奧客怒給1星負評 鄉民曝真相也被告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顧客在餐廳用餐時叫了16杯外送飲料,餐廳因此要收1成清潔費。(圖/東森新聞)

餐廳老闆後來也進一步透露,其中一名客人在當地頗有名氣,「他們在安南區最近算有名啦,那一天柯文哲還有去參訪,我是認出XXX」。原來事件中的客人是當地某公司的人,當天在景觀餐廳消費聚餐,事發後不願多做回應,只透過網路揚言要針對鄉民及店家提告,誰是誰非就交由法律來評論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►美麗最大的祕密,就是買進來變美麗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