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原以為是小貓!暴風長成巨無霸 主人看傻:會再發育?

(圖/翻攝自推特/fakeyashu)

▲Toro陪玩的樣子,超大體型把主人嚇呆了。(圖/翻攝自推特/fakeyashu)

記者詹筠怡/綜合報導

許多人養寵物喜歡從小貝比的時候開始養,沒想到小小的牠們其實各個都是驚喜包,長大了才知道會中什麼獎,日本一隻緬因貓名叫「Toro」,今年才2歲,卻很有「發展」的潛力。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日本推特網友fakeyashu家裡有2個小孩,還養了4隻貓咪,於是他的推特上充滿各種小孩與貓咪共同生活的畫面,其中最引人矚目的是2歲的緬因貓Toro,年紀小小體型卻已經是巨無霸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►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

(圖/翻攝自推特/fakeyashu)

▲Tora體型驚人,站起來比小孩高。

其中一張Toro和寶寶的合照,看得出來牠體型驚人,伸長身體竟然比小孩還高,讓網友驚呼「這個體型完全可以當寶寶的保鑣!」「看得出來是個會照顧弟弟的好哥哥。」不過對於大家的驚嘆,主人替Toro解釋,牠其實只有6公斤,相較於緬因貓平均體重6到9公斤,其實已經算小隻了。

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

(圖/翻攝自推特/fakeyashu)

(圖/翻攝自推特/fakeyashu)

▲Toro對小主人很有耐心。

關鍵字: 日韓風日本推特緬因貓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