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載122噸壓壞橋梁!高速公路側翻致3死…負責人一聽「隔天失聯」

▲▼無錫高架橋。(圖/翻攝《網易新聞》)

▲無錫高架橋因貨車超載導致側翻。(圖/翻攝《網易新聞》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江蘇無錫10日發生重大事故,312國道高架橋K135處疑似因貨車超載,發生橋面側翻,導致3人死亡、2人受傷。對此,該超載貨車的員工指出,公司負責人目前已經失聯,「現在全公司都在找他們」,至於為何超載則「不方便回應」。

這起事故發生在10日晚間6點左右,當時無錫312國道上海方向K135處突然發生側翻,導致3輛小客車被壓在橋底,導致一對母女、一名單親爸爸不幸身亡。目擊的馬姓男子指出,橋體就像被「切了一刀」一樣,整段橋崩落,畫面相當慘烈,甚至有生還的女孩子在橋邊痛哭。

▼江蘇無錫高架橋垮塌導致3人死亡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▼江蘇無錫高架橋垮塌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附近的賓館工作人員說明,事情發生的當下,整棟樓向遇到地震一樣,不斷劇烈搖晃,還有客人的車輛停放在橋的附近,疑似被壓垮了。相關單位調查後,發現這起事故的起因是「大貨車超載」,該輛超在貨車裝有6卷鋼板捲材,重達171頓,導致橋體失去平衡,發生側翻。

超載貨車所屬的「無錫成功運輸有限公司」員工說明,事件發生後,公司負責人已經失聯,「現在全公司都在找他們」;至於為何超載,該員工則說,「不方便回應。」

據了解,該間公司2017年曾因「擅自新建加油點」,遭到無錫市商務局處分,且2017年到2019年間,至少涉及9起法律訴訟,其中6起都是因為交通事故責任的糾紛。

►美麗最大的祕密,就是買進來變美麗!

▼江蘇高架橋倒塌3輛車遭壓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▼江蘇高架橋倒塌3輛車遭壓 原因疑為貨車嚴重超載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