泰男遊野柳「不明原因」狂吐血 金山警開道引導救護車送醫

▲ 泰男野柳旅遊不明原因狂吐血 金山警疏導車潮引導救護車送醫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▲ 泰男到野柳旅遊狂吐血,金山警疏導車潮,引導救護車送醫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記者郭世賢/新北報導

新北市金山警分局野柳派出所所長曾鐘錡、員警柯昱如10日下午執行交整勤務,見一名男子神情緊張求助,表示同團泰籍男團員身體不適,不斷口吐鮮血,已經趕緊撥打119通報救護車。警方接獲求助,立刻疏導車潮,爭取救護車搶救時間,順利將男子送往基隆長庚醫院救治。

野柳派出所所長曾鐘錡、員警柯昱如於10日下午3點擔服交整勤務,見一名陳姓男子神情緊張求助,瞭解後才知道對方是泰國旅行團領隊,帶團至野柳地區旅遊後,到海鮮餐廳用餐,不料其中一名泰籍男團員因不明原因,在進入餐廳前即身體不適,不僅口吐鮮血,還全身癱軟。

陳男見狀嚇壞,立即撥打119通報救護車前來急救,同時向所長曾鐘錡、員警柯昱如求助。

警方接獲求助後,立即會同領隊、翻譯人員不斷以對話方式延續泰籍男子意識,另通報沿線交通崗警力,協助疏導萬里蟹連假車潮、引導救護車,以爭取救護車搶救黃金時間。

所長持續在場戒護,隨時注意泰籍男子身體狀況,待救護車到場後,隨即會同領隊協助救護人員,將人送往基隆長庚醫院救治。

金山警分局長陳永昌表示,警方秉著「服務無國界,熱心救生命」的精神,主動協助民眾送醫救治,深獲團員感動,從而塑造出員警執勤典範。

「美麗最大的祕密」「就是買進來變美麗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