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為國為民齊努力 林燕祝:我們的努力要讓更多人知道

▲台南市韓友會的挑大師代表送上一禎「喚藍一新穿雲箭圖」,預祝林燕祝議員可以高票當選。(圖/記者林悅攝)

▲台南市韓友會的挑大師代表送上一禎「喚藍一新穿雲箭圖」,預祝林燕祝議員可以高票當選。(圖/記者林悅攝,下同)

記者林悅/台南報導

台南市韓友會10月11日舉辦成立大會暨庶民總統宴,台南市第四選區立委參選人林燕祝,偕同第六選區洪秀柱、第一選區蔡育輝、第五選區蔡淑惠,加上盧崑福、林美燕、許至椿市議員、大台南婦女會黃秀霜理事長以及許多台南在地政要,加上出席支持者眾多,讓現場顯得熱鬧非凡。

林燕祝議員指出,我們的韓國瑜市長與各地國民黨籍首長與民意代表,都是為了我們中華民國台灣這塊土地與國旗在努力付出,希望大家可以為韓國瑜及各參選選人多多來宣傳,讓她們可以前進國會來為大家發聲,她們絕不會讓大家的汗水白流。

▲台南市韓友會的挑大師代表送上一禎「喚藍一新穿雲箭圖」,預祝林燕祝議員可以高票當選。(圖/記者林悅攝)

最後,林燕祝議員也提到洪秀柱前主席南下參選後,被對手批評她不會說台灣話與不熟台南事,但是這段時間下來我們都看到事實並不是這回事,柱柱姊表現出來的親民作風,已經讓各個選民都很明顯感受到了。

所以林燕祝表示,無論是柱柱姊、蔡育輝或是蔡淑惠議員,大家都要來努力拉票,讓我們可以進入立法院,讓我們國會可以「喚藍一新」。最後,由台南市韓友會的挑大師代表送上一禎「喚藍一新穿雲箭圖」,預祝林燕祝議員可以高票當選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