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ra揪姐姐關注性別議題 爆女星臉上長痘痘...導演竟拿2000元要她吃避孕藥

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

梁心頤(Lara)與姊姊梁妍(Esther)一直以來致力於女力覺醒,今(11)日的女孩日(國際女童日)更和長期關注性別議題的網站合作,一連兩週發起女性《真心話》做一系列的探討。Esther分享其中一個主題「我們的疫苗疤痕」,相信每個人在手臂上都有著卡介苗疤痕,這些印記代表人類為了對抗天花病毒,一出生就必須接受強制接種。

▲▼ Lara梁心頤 。(圖/妹妹娃娃多媒體提供)

▲▼ Lara和姊姊一起發起女性《真心話》探討議題。(圖/妹妹娃娃多媒體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Lara梁心頤 。(圖/妹妹娃娃多媒體提供)

在演藝圈中對於卡介苗的疤痕是可被接受的,但臉上的「青春痘」就會被視為不應該,其中被訪問的一位女藝人說:「讓我印象很深刻的一次是,因為幾天後即將上場演出,一個導演拿著兩千元要求我去吃避孕藥改善青春痘。當時的我真的嚇到了,想說,真的有這麼嚴重嗎?」

而Lara則透過攀岩開啟了《真心話》大冒險的進階版,Lara說,現在跟好友去戶外根本沒想到要化妝或打扮,以前會擔心沒有修過的圖出去世界會怎樣,但現在因為《真心話》這個專題讓她思考更多,「是否應該更落實在生活中,於是po了沒有修圖素顏的照片。沒想到被親友誇獎照片美又自然,讓我意識到「真誠」有種無可抵擋的魅力,更確定自己該往這個方向去落實。」

►女神的秘密都在這裡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