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9歲光良體脂數字大公開「羨慕嫉妒恨」! 揭逆齡保養四大招數

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

光良將在明年3月14日白色情人節宣布舉辦「今晚我不孤獨」巡演台北限定場,今(11日)先舉辦暖身免費演唱會「你爸媽肯定認識我」;49歲的他看起來超凍齡,自認全身最年輕的地方就是身材,最近一次健康檢查報告出爐,體脂肪竟然只有14.9,與26歲剛出道時的數據一模一樣,他笑說:「我是易瘦體質,除了體脂肪外,腰圍、體重都跟20多歲時差不多,所以20多年前的衣服我還是穿得下,加上長期保持運動習慣,飲食清淡不甜食、不吃辣、不喝冰飲,自認體能及身材還算年輕等級啦!」

▲▼  光良。(圖/星娛音樂提供)

▲▼ 光良外表相當逆齡。(圖/星娛音樂提供)

▲▼  光良。(圖/星娛音樂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除了自認身材體態保持「年輕人」外,對於記憶力相當自豪的光良也沒有因為年紀增長而衰退,從出道以來在演唱會上從不看提詞機的他,透露祕訣就是多聽練唱,「出道23年,儘管上台這麼多次、曲目也常常重複,但我還是會在演出前戴上耳機把演唱曲目從第一首練唱到最後一首,千萬不讓忘詞發生!」

光良今天的暖身演唱會雖然是免費性質,但還是以FULL BAND形式及售票演唱會的規格呈現,更一口氣演唱《後來》、《掌心》、《第一次》、《勇氣》、《少年》、《約定》、《童話》等七首經典好歌,但在辦小巨蛋場前先辦免費演唱會,且連唱七首歌的數量已經是一般演唱會的1/3曲目,問光良不擔心之後演唱會票房受影響?他信心滿滿地表示:「當然不會啊!出道23年也寫了上百首歌,這場『你爸媽肯定認識我音約會』是一個提醒大家我要開演唱會了,也利用這次機會把我的創作介紹給25歲以下年輕的朋友,讓他們當新歌來聽,所以當然要唱多點歌呀!」

▲▼  光良。(圖/星娛音樂提供)

▲▼ 光良今天免費開唱,為明年小巨蛋暖身。(圖/星娛音樂提供)

▲▼  光良。(圖/星娛音樂提供)

最近進入緊鑼密鼓演唱會籌備期的光良,也同步準備新專輯的製作,加上原本的海外商演工作以及尾牙、跨年、春酒工作,到農曆年前都滿檔,他也透露今年的跨年將會留在台灣演出,「上一次留在台灣跨年是2010年嘉義市跨年晚會,我已經10年沒有在台灣跨年節目現場跟大家見面了。人生有幾個10年、12年,距離上一次小巨蛋演唱會是12年前,趕快買票來看,我保證一定是誠意滿滿精彩的演唱會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