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開車經高架橋遇劫!單親爸遭重壓「車體凹陷」慘死 16歲女兒看車牌痛哭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江蘇無錫10日發生嚴重事故,無錫市312國道高架橋上海方向K135處發生橋面側翻,當時王姓男死者當時開車行經該路段,不慎被斷橋壓住,慘死車內。16歲的女兒看到事發現場的影片,發現遭壓白車的車牌是父親的駕車,當場崩潰痛哭,連站都站不穩。

▲▼江蘇無錫高架橋倒塌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江蘇無錫高架橋倒塌造成3死2傷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綜合路媒報導,事故發生後,相關單位立刻進行現場搜救,經過初步確認,橋下共有3輛車被壓住,橋面上有3輛轎車、2輛卡車翻覆,共造成3人死亡、2人受傷。

▼江蘇無錫高架橋垮塌,網曝光疑似超載貨車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▼江蘇無錫高架橋垮塌,網曝光疑似超載貨車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經過身分確認,駕駛白車行經路段,卻不慎遭壓身亡的死者是為王姓男子。鄰居指出,王男是單親爸爸,在某機床製造公司擔任經理,家中育有一女,目前就讀國中3年級。

鄰居說明,王男一家是四川人,在無錫工作多年,事發當晚,王男的16歲女兒哭得一蹋糊塗,也不肯吃飯。當地警方說明,得知消息後,員警也上前勸慰,女孩看到影片中父親的車牌之後,不斷崩潰痛哭,連站也站不住,「反正挺心酸的。」

►美麗最大的祕密,就是買進來變美麗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