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女「長灘島一條線」正面照曝光瘋肉搜! 網證實:我朋友還被警叫去

記者董美琪/綜合報導

來到沙灘大家都會穿比基尼,不過一位20歲台灣女子卻因在長灘島穿「一線天」比基尼,一炮而紅,引起當地民眾斜眼關注,最後被菲警開罰。正面甜笑照片在許多菲律賓網友臉書瘋傳,甚至登上菲律賓網路媒體及台灣PTT,引起眾網友轉貼熱議,「不信她在台灣也這樣穿」、「都露出來了」,此外「長灘島一條線」11日晚間更因此成為Google關鍵字。

綜合媒體報導,一名20幾歲台灣長髮女子與男友去長灘島白色海灘(White Beach)玩,連幾天都被當地人撞見她穿多套「一線天比基尼」只用不到巴掌大的布,遮住3點,但還是遮不住下體,引起當地民眾注視,通報警方,本人正面照片更是在網上瘋傳,引起熱議。

根據《Inquirer.net》報導,馬來鎮警察局長貝隆(Maj. Jess Baylon)指出,「那實際上是一條繩子」,但女子向警方表示,自己在台灣都這樣穿,覺得很舒適。長灘島警方雖然找不到相關違法規定,不過還是被依禁止遊客拍攝和展示「淫穢」照片的規定,開罰2500比索(約新台幣1478元),且女子必須在11日出境前繳清。

▲▼台女遊菲律賓太暴露被捕。(圖/翻攝自臉書/Winston Rabe Pagaura)

▲台女遊菲律賓太暴露被捕。(圖/翻攝自臉書/Winston Rabe Pagaura,下同)

當地網友在臉書上笑瘋傳認為很大膽,也覺得太露了。台灣PTT鄉民則是好奇本尊臉書帳號,更不客氣地說「下半身也太誇張」、「唬爛,就算在台灣也幾乎沒看過有幾個敢這樣穿」、「丁字褲穿反了」、「笑得真燦爛」、「在台灣也這麼穿真的嗎,有圖為證嗎?」

一名網友11日晚間更留言表示,朋友在長灘島從事旅遊行業,因為這件事被叫去警局開會,新聞還沒出現以前,已經看到長灘島的朋友在分享,第一天穿白色,第二天紅色都是同一個款式。

此外「長灘島一條線」11日晚間更一度成為Google關鍵字第一名,網拍上只要搜「情趣泳衣」、「情趣內衣」也有類似款式。

►「長灘島一條線」超露被肉搜 台女喊冤 網一搜「網拍」嚇呆:不是這樣穿的

►滑新聞還能變美,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▲台女遊菲律賓太暴露被捕。(圖/翻攝自臉書/Winston Rabe Pagaura)

▲菲律賓長灘島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▲菲律賓長灘島。(示意圖/《ETtoday新聞雲》資料照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