雙十連假大怒神罷工!卡半空5分鐘 網羨慕坐很久:上面風景好

記者陳凱力/新竹報導

雙十連續假期是許多人計畫出遊的好時機,新竹關西六福村也在假期被民眾塞爆,不過11日有民眾上網爆料表示,園內的大怒神疑似故障,讓遊客卡在半空中。六福村最後利用人工操作方式讓遊客安全降落,機器也在15分鐘後恢復運轉,六福村也表示,是機器啟動安全機制導致暫停運轉,並非故障。

▲大怒神罷工、六福村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▲有網友上網爆料六福村大怒神疑似故障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有民眾上網PO出大怒神卡在半空中的畫面,懷疑大怒神不堪連續假期「操爆、罷工」。不過,六福村表示,大怒神共有四面座椅,因著假日人多關係,所以一整天都是四面全開的狀態,下午接近4點鐘左右,其中一面座椅因顯示「有安全疑慮」所以無法自動降下,經由工作人員協助使用手動方式才完成下降,工程師檢查機具後,確認並無其他安全疑慮,大約15分鐘後,大怒神也恢復運轉。

六福村進一步表示,大怒神會停止運作的原因是因為機器中的安全機制啟動,而啟動安全機制原因很多,尤其新竹風大,所以當機具偵測到纜繩晃動幅度過大,為著安全上的考量,就會停止自動下降,需改成人工完成,這對遊客來說更是不可或缺的安全保障。

因著連續假期,入六福村遊玩的遊客非常多,截至中午為止,入園人數已破1萬5千人,這一場大怒神罷工雖讓民眾嚇了好大一跳,所幸最後有驚無險,也有網友開玩笑表示,「連續假期加班沒給加班費,大怒神也罷工」、「上面風景一定很好」、「羨慕可以做這麼久」。

►就算爬到樹上!妳還是很美


►癡情男捧27萬急匯女友 「2.0升級版真人見面」真相超心碎

►揪人妻女業務摩鐵開房3小時挨告 工程師喊冤:只有純按摩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