夢到男友說再見…她哭醒衝去住處驚見封鎖線 發抖近看愛人已成發臭黑屍!

記者陳雕文/綜合報導

北部一對情侶日前因爭吵而分居,後來女方(化名花花)氣消,還在想要怎麼提復合,結果睡著後在夢中看到男友一直對她說再見,她不想分開...難過流淚最後哭醒,由於這個夢的感受在太真實,花花越想越不對勁,打男友電話又沒人接,下午跑去其住處查看,發現門口拉起封鎖線,花花心一震,發抖靠近一看,男友已成全身發黑發臭的屍體。

▲▼女友夢到男友說再見,她哭醒後急忙趕到男友住處,發現人早已燒炭死在家裡,變成一具發黑發臭的屍體。(圖/記者陳雕文攝)

▲女友夢到男友說再見,她哭醒後急忙趕到男友住處,發現人早已燒炭死在家裡。(圖/記者陳雕文攝)

附近鄰居指稱,因為聞到一股很臭的味道,好像有人死在裡面,所以報警處理。警方到場配合消防隊破門入內,發現倒著一名全身發黑、死亡多時的男子,現場留有炭盆及遺書,並無打鬥痕跡,因此排除他殺可能。

遺書大致提到男子對花花的感情,以及兩人的關係變化令他痛徹心扉,失去活下去的動力;花花解釋,夢到了男友跟她道別,哭醒後想電話關心近況,卻一直打不通,所以決定到其住處查看,沒想到男友真的走了。

經調查,死者跟家人的感情不好,和花花住在一起,才讓他找到人生的意義,後來因細故爭吵,花花氣憤離開令他深受打擊,加上無穩定工作,因此決定走上絕路,但他並不知道,其實花花已經氣消且打算提出復合的請求,如今情侶倆天人永隔,花花的心都碎了,跪在門外痛哭失聲。

不再眷戀青春,因為我持續擁有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