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叫熊貓沒附筷子!木工師傅當場鋸一雙…網看「超美質感」跪了

▲▼木工DIY筷子。(圖/翻攝自「爆怨公社」)

▲木工DIY筷子讓網友驚呆了。(圖/翻攝自「爆怨公社」)

網搜小組/柯振中報導

叫外送已經變成現代人的習慣,許多人工作時沒空買飯,都會選擇使用外送App來解決,不過新竹一名木工師傅11日表示,自己中午點了外送,但餐點送來時沒有附筷子,因此只能DIY一雙來應急,沒想到這雙臨時製作的筷子竟然獲得眾多網友的好評,「手工筷子好看欸!」

這名木工師傅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上指出,自己中午點了foodpanda外送,而且在餐具的選項上點選了「需要餐具」,但店家似乎忘了給,情急之下,只能拿夾板做一雙筷子來使用。

依照木工師傅貼出的照片,他的午餐咖哩飯就放在工作檯上,盒裝白飯上放有一雙木頭紋路的筷子,看起來相當細緻,一點也不像臨時做出來應急的。

▼木工DIY筷子質感相當不錯。(圖/翻攝自「爆怨公社」)

▲▼木工DIY筷子。(圖/翻攝自「爆怨公社」)

眾多網友看完後紛紛大讚,雖然是臨時製作的,但完全不粗糙,反而相當有質感,「厲害喔」、「太強了」、「做得很好」、「手工筷子好看欸」、「筷子有質感」、「做木工的好處!!!水電是用電線,綁鐵用鐵線」、「太強了……還做得這麼精緻」。

不過,除了誇獎這位木工師傅的網友外,也有人說明,如果沒有附上餐具,不是外送員的問題,而是店家的疏失,「店家的問題吧」、「熊貓那邊看不到餐具選項喔」、「勾選需要餐具了沒有付(附)是店家沒有付(附)到喔」、「熊貓沒在幫忙拿餐具的吧」、「 有問過,熊貓看不到,有些店家是要特別備註才會給」。

►不再眷戀青春,因為我持續擁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