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雷納德首披快艇戰袍出賽攻7分、6助攻 老闆感覺像做夢

▲快艇雷納德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 ▲雷納德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張曜麟/綜合報導

今夏從暴龍轉戰快艇的雷納德(Kawhi Leonard),在11日對決金塊的熱身賽終於迎來首秀,首披快艇戰袍的雷納德,本戰仍只有小事身手,打了10分鐘,攻下7分、6助攻,並沒有過多亮眼表現。終場快艇也以91比111敗給金塊。

前面2場的熱身賽,因為雷納德仍在養傷,缺並沒有登場,而對決金塊,他也是一直到賽前訓練結束才確定出戰。不過這不影響雷納德的狀態,一開打他就連續進球獨攬5分,首節打完快艇也輕鬆取得6分領先。進入次節後,快艇也靠著多點開花,穩穩保持領先優勢,半場打完以61比52領先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易籃後金塊卻大反撲,第三節單節打了29比15的攻勢,比快艇足足多了14分,一舉反超比數取得5分領先,決勝節金塊延續的攻勢,逐漸將分差擴大,最終快艇也無法再次超前,金塊就以20分差拿下勝利。

雷納德重返賽場,對此他表示,「感覺很好,我們為這一刻做了準備,上場進入比賽節奏,這感覺很美妙。」而快艇老闆柏曼(Steve Ballmer)對於雷納德穿上快艇球衣在場上奔跑,他直言,「就像夢一樣。」目前快艇另一名核心喬治(Paul George)仍在養傷,他與雷納德還未正式連線過,恐要等到開季才有機會看到這兩名頂級小前鋒合體。

►美麗祕訣!面膜24片899

關鍵字: NBA快艇雷納德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