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宜機車過彎失控自摔 滑到對向連撞2車!騎士頭部重創失去心跳…

▲影片翻攝自臉書【我們是新店人!! 好山好水,就是愛新店】

記者陳雕文/新北報導

一輛白牌機車11日中午行經新北市北宜公路33公里(由坪林往新店方向)時,過彎時疑因車速過快失控,打滑跨越雙黃線至對向車道,與兩台機車對撞,共三人受傷倒地,起初自摔的那位騎士頭部受重創,全身多處擦傷,送醫前已無呼吸心跳,目前萬芳醫院發出命危通知。

▲▼北宜公路車禍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北宜公路車禍現場,騎士重傷血流一地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據了解,20歲劉姓騎士打滑自摔撞上19歲江男及20歲簡男的機車,劉男身受重傷,江、簡僅輕傷自行送醫務大礙;警方對江、簡實施酒測,酒測值均為0,劉男因傷勢無法實施呼氣酒精測試,已委託萬芳醫院抽血檢測,詳細事故原因仍在調查。

不再眷戀青春,因為我持續擁有

▼騎士疑似過彎時速度過快導致失控自摔,滑到對向撞上另外兩台機車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▼北宜公路車禍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