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英九批觀禮證沒國旗 蔡英文無奈:別吹毛求疵!他一定要找東西講

記者陶本和/台北報導

前總統馬英九10日出席國慶大會後,批評觀禮證上沒有國旗。對此,總統蔡英文11日受訪時無奈地說,馬前總統真的不要吹毛求疵,國旗到處都有,「他一定要找一個東西說話」。

馬英就在參加完國慶大會後,下午出席位於國父紀念館舉行的「愛國旗愛國家國慶大會」。他致詞時說,看到現場國旗飄揚,真叫人感動,在總統府參加國慶大會,手上拿的觀禮證,上面沒有中華民國,也沒有國旗,蔡英文口口聲聲說要維護中華民國主權,但是看來不是那麼真心誠意。

▲總統蔡英文參拜碧山巖開漳聖王廟後接受媒體聯訪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總統蔡英文參拜碧山巖開漳聖王廟後接受媒體聯訪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對此,蔡英文11日下午接受訪問時無奈地說,馬前總統真的不要吹毛求疵,昨天國旗到處都有,他一定要找一個東西說話,「我說中華民國台灣不是第一次啊,對內、對外我都有講中華民國台灣」。

蔡英文強調,所以她覺得中華民國台灣,現在是社會最大共識,台灣現在要的是共識,要的是團結,才有力量面對對岸的各種挑戰。

超越藍綠,就靠她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