蘇貞昌預測桃園捷運綠線完工時 「鄭」總統會來主持

▲桃園捷運綠線GC02標舉行開工祈福典禮。(圖/市府提供)

▲蘇貞昌預測,捷運綠線完工「鄭總統」主持。(圖/市府提供)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總統大選2020展開,然4年後的總統當選人,行政院長蘇貞昌就已先知?桃園捷運綠線GC02標11日舉行開工祈福典禮,蘇貞昌出席典禮中,對著台下的桃園市長鄭文燦笑著說,「我可以預言,綠線在完工的時候,鄭文燦極有可能以總統的身分主持典禮」。鄭文燦說,重大建設就是「前人種樹、後人乘涼」,目前全力幫總統蔡英文連任。

▲桃園捷運綠線GC02標舉行開工祈福典禮。(圖/市府提供)

▲對於蘇貞昌的預測和肯定,坐在台下的鄭文燦指出,目前全力幫總統蔡英文連任。(圖/市府提供)

鄭文燦在典禮結束受訪指出,蘇院長是說,捷運工程需要6年到7年左右完工,前人種樹、後人乘涼,這一屆開工、下一屆完工,這一屆我要把大部分的工程都開工,完工時當然我已經連任屆滿,不是擔任市長,我沒有設想下一步,現在就是幫助蔡總統連任。另外,捷運從開工到通車時間很長,「未來不管做什麼,都會參加完工典禮」。▲桃園捷運綠線GC02標舉行開工祈福典禮。(圖/市府提供)

▲桃園捷運綠線GC02標舉行開工祈福典禮。(圖/市府提供)

對於鄭文燦市長連任、施政滿意度為六都第一名,蘇貞昌公開稱許鄭有遠見、有魄力,不是把錢放在自己的口袋,而是讓更多的建設進行,鄭文燦在2016年舉行台灣燈會,2017年機場捷運通車後有賺錢,他不把這些錢當私房錢,還把票價下降,同時鄭文燦很會跟中央爭取預算,桃園捷運如果沒有動工,未來就不會有更好的發展,蘇貞昌大力稱讚鄭文燦的能力,將人民放在第一位。▲桃園捷運綠線GC02標舉行開工祈福典禮。(圖/市府提供)

▲桃園捷運綠線GC02標舉行開工祈福典禮。(圖/市府提供)

事實上,鄭文燦上任第一天開始,即勤走基層,好頭腦好記憶讓他能夠出席大小活動,可以當現直呼在場人士的姓和名,對於藍綠的互動,由府會的和諧可見其用心。因此,蔡英文尋求連任的副手人選,多次被各界認為非鄭文燦莫屬,但他總是笑稱自己姓「鄭(正)」不姓「傅(副)」,表明不會擔任蔡總統的副手,似乎對其日後下一步的政壇路已有清楚目標?

►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