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烈歡迎習近平! 拉近一看印度2000學生全戴「人臉面具」

▲印度學生歡迎習近平。(圖/翻攝自印度時報YouTube)

▲印度學生排字歡迎習近平。(圖/翻攝自印度時報YouTube)

記者劉亭/綜合報導

中國國家領導人習近平今(11)日離開北京,前往印度進行第二次非正式會晤。為了迎接貴賓,印度一所學校安排了約2000名學生,坐在空第上排出「習近平」3個字,並且每人都還戴著習近平的面具。

根據印度時報(The Times of India)報導,習近平預計於11至12日造訪印度邦泰米爾納德(Tamil Nadu)清奈(Chennai),並與印度總理莫迪(Narendra Modi)會面。而印度一所學校安排驚喜活動,歡迎習近平的到來,並預先進行了預演。

▲習近平與莫迪第一次非正式會晤。(圖/新華社)

▲習近平與莫迪第一次非正式會晤。(圖/新華社)

影片中可見學生們統一穿著紅色制服,最上方放著習近平本人的巨幅照片,中間則用英文貼出HEARTY WELCOME(熱烈歡迎),下面由學生排出「習近平」三個簡體字,旁邊則有許多人搖著印度國旗、五星旗,拉近一看更發現,每位學生臉上都戴著習近平的面具。

這是中共慶祝建政70週年後,習近平得首次出訪,在2018年4月時莫迪曾造訪武漢,兩人展開了第一次的非正式會晤。中國外交部次長羅照輝透露,本次將會就中印關係發展的全域性、長期性和戰略性問題深入溝通,為下一階段中印關係發展確定基調、指明方向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