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泡破裂大面積傷疤! 知名鰻魚飯店「熱湯放筷子上」 併桌客打翻燙傷3歲童

▲▼店家把熱湯放在筷子上,3歲童遭燙傷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3歲小弟弟的左手和左大腿留有燙傷痕跡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記者黃可昀/綜合報導

台北一位爸爸5日和家人到知名的鰻魚飯店用餐,由於當天是假日生意非常好,店家便讓其他客人與他們併桌,想不到這竟然是悲劇的開始。店家在送上熱湯時,急急忙忙把味噌湯放在併桌客人面前,但沒有注意到不小心壓到免洗筷,這位客人才剛坐下,也沒有很仔細看,所以筷子一拿起來,滾燙熱湯就直接潑灑在旁邊3歲孩子身上,留下嚴重的燙傷疤痕。

原PO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表示,當時併桌的客人是坐在3歲兒子旁邊,用餐到一半突然發生一陣騷動,原來是那位客人不小心把熱湯打翻了,對方隨即站起來大喊一聲,「你們怎麼把熱湯放免洗餐具上!」這時他才發現,整碗熱湯就這樣澆在兒子細嫩的皮膚上,手和腳都出現嚴重紅腫、燙傷跡象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店家把熱湯放在筷子上,3歲童遭燙傷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店家和打翻熱湯的客人都要負責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當下原PO緊急將兒子送往醫院治療,打翻熱湯的客人也陪同就醫,「緊急送醫前店家說會負責,結果送醫急救後拿單據到店家,他們只淡淡的回應:我們有保險公司會處理。」但原PO至今仍未收到店家來電,懷疑對方是想採取冷處理方式。

事發至今已經5天,原PO的3歲兒子每天都會做惡夢,甚至睡到一半還會驚醒,整隻左手、左大腿還包著紗布,換藥時能清楚看見血紅色疤痕,甚至還有水泡破裂導致組織外露,看著兒子白嫩的皮膚留下大片傷疤,對原PO來說簡直心如刀割,只希望店家可以趕快出面給個交代。

►不再眷戀青春,因為我持續擁有。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