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烏托邦草地音樂日10/20開唱 台中議員跟風開箱文

▲市議員張家銨舉辦烏托邦草地音樂日,提供給學子表演舞台。(圖/張家銨臉書)

▲市議員張家銨秀出開箱文,宣布烏托邦草地音樂日即將開唱。(圖/張家銨臉書)

記者鄧木卿/台中報導

最近各行各業都流行開箱文,透過展示讓民眾以輕鬆的態度了解箇中甘苦,屬年輕世代的台中市議員張家銨在臉書上也秀出她的開箱文,只不過不是厚厚一疊的預算書,而是吉他和電子琴,她為了讓熱愛音樂的年輕學子有表演的舞台,10月20日在烏日區舉辦烏托邦草地音樂日,長達8小時不間斷,歡迎大家前來給予鼓勵。

張家銨說,她自己算是年輕世代,常和學子們互動,了解現在的年輕人在想些什麼,擔心什麼,去年得知有一群愛唱歌的大專院校學生,苦無表演機會和舞台,因此結合社會各方面資源,在烏日區舉辦烏托邦草地音樂日,由學生們輪番上台,得到很大的回響,因此今年繼續辦理。

「烏托邦也稱為理想鄉,標榜的是一個理想的群體與社會的構想」,張家銨解釋,而「烏」也代表著烏日,期望讓原縣區的烏日民眾,也能透過音樂會,在音樂文化上和原市區沒有落差。

活動地點在自治公園,當天從下午1點到晚間8點半,精釆表演不間斷,包括有魏嘉瑩/Arrow Band、黃裕翔+吳柏毅、消波塊、靜宜大學熱音社、30人行軍樂隊、修平科大熱音社、 嶺東科大熱音社、Willson 老歌演奏、僑光科大熱音社、神棍樂團、東海大學熱音社和徐詠琳、黃夏欣;學校方面有山陽國小-太鼓表演、龍津高中-舞蹈表演。

張家銨表示,除了提供年輕學子表演的舞台之外,現場也免費提供給在地小吃業者擺攤,讓民眾一邊欣賞美妙音樂,一邊享用美食,活絡經濟。

►超越藍綠,就靠她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