猛!6年輕壯男都搬不動水溝蓋 他1人「蹲好馬步」徒手就掀開

▲▼手機掉水溝,猛警徒手掀蓋救回。(圖/記者孫于珊翻攝)

▲李男手機不慎掉進水溝裡,一群好友使出吃奶力氣都搬不動水溝蓋。(圖/記者孫于珊翻攝)

記者孫于珊/台北報導

北市一名李姓男大生4日晚間11時許,逛完南機場夜市後準備要騎車返家,不料在牽車時放在口袋的iPhone手機不慎掉進水溝裡,一群人上前幫忙使出吃奶力氣要搬動水溝蓋撿手機,卻怎麼也搬不動......一名員警剛好經過幫忙,他1人輕鬆就搬開水溝蓋,瞬間歡聲雷動,手機能失而復得,李男由衷感謝。

▲▼手機掉水溝,猛警徒手掀蓋救回。(圖/記者孫于珊翻攝)

▲員警巡邏經過幫忙,1人就把水溝蓋掀開,令在場人瞠目結舌。(圖/記者孫于珊翻攝)

李男手機從水溝蓋孔洞掉進去後,先叫了5、6名年輕力壯的好友一同幫忙搬開水溝蓋,本以為可輕鬆搬動,沒想到實在太重,他們七手八腳弄了老半天,水溝蓋絲毫沒有移動,正當他們灰頭土臉、一籌莫展之際,中正第二分局泉州街派出所巡佐張漢平剛好巡邏經過,李男抓住最後一根稻草,招手向警方求助。

員警二話不說下車就上前準備搬動水溝蓋,只見他一個紮實的馬步,接著粗壯的雙手一個下沉,深吸一口氣後,不費吹灰之力就把水溝蓋掀開。在場所有人當場瞠目結舌、鼓掌叫好,員警也半開玩笑地問:「是不是沒吃飯?」

李男表示,手機是使用不到一年的iPhone XR,價格不斐,最重要的是裡面有許多重要資料,還有出遊玩所拍的照片等珍貴回憶,所幸水溝裡沒有水,加上運氣好遇到了勇警,讓他的手機能夠失而復得。

▼猛警徒手掀蓋救回手機,李男深表謝意。(圖/記者孫于珊翻攝)

▲▼手機掉水溝,猛警徒手掀蓋救回。(圖/記者孫于珊翻攝)

►「就是買進來變美麗」

【更多新聞】

影/鋼筋狠敲賴香伶後…李明彥再砸酒瓶大鬧勞動局!痛批北市弊案、勞檢作假

影/陸船國慶日越界打撈377kg漁獲 還破壞台灣漁船網具惹糾紛

影/腳下礁岩成孤島…龍洞4釣客漲潮受困整夜 直升機吊掛救援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