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9歲熊貓外送員「深夜送單」碰撞貨車!噴飛重傷不治 零件散落一地

▲▼29歲熊貓外送員「深夜送單」碰撞貨車!噴飛重傷不治 零件散落一地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外送員傷重不治。(圖/東森新聞)

記者沈繼昌、林昱萱/桃園報導

桃園10日晚間發生一起嚴重車禍,當時一名年約29歲的熊貓外送員深夜忙著送單,卻和一輛貨車發生車禍,巨大的撞擊力道讓該名外送員當場噴飛倒地,全身多處擦傷,經送醫搶救後仍是不幸宣告不治。

事發當時該名外送員行經博愛路,要往民族路口時,和一輛貨車發生碰撞,不僅造成機車嚴重毀損,外送員也因巨大的撞擊力道噴飛,機車零件四散各地、餐袋裡的食物也糊成一團,場面相當驚悚。

▲▼        外送員不治     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外送員傷重不治,現場一片狼藉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,下同)

▲▼        外送員不治     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▼        外送員不治     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此外,雖然事發過後,該名外送員就已經緊急被送往醫院搶救,但由於他的傷勢過重,經歷1個多小時後的急救之後,仍是不幸宣告不治,而至於詳細車禍肇事原因、責任歸屬仍有待警方調查釐清。

►修圖修到厭世!這款CP值很可以

【更多新聞】

小琉球浮潛「摸一下海龜」秒被拍!德國少年「觸法15分鐘被逮」自由行全泡湯

台南韓友會「庶民宴」菜單曝光!10菜名藏韓國瑜金句 發大財、愛與包容全都有

機車碰撞左轉轎車!騎士「滿臉血+全身擦傷」呆坐路中央 車身解體散落一地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