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嘉瑜唱浪子回頭大走音…「想入圍金曲獎」 主持人急搶麥克風:可以了!

記者呂欣玫/綜合報導

2019國慶大會10日落幕,自詡中華民國官媒的Youtube頻道「眼球中央電視台」也為此舉辦國慶晚會,邀請到行政院長蘇貞昌、議員高嘉瑜、立委參選人吳怡農參與盛宴。在頒獎典禮的環節中,高嘉瑜勇奪「愛國歌手獎」,直呼「我會一直唱,唱到金曲獎!」,也在現場高唱「浪子回頭」,讓頒獎人尷尬地搶回麥克風表示,「不用了、可以了、時間Delay了」。

眼球中央電視台在國慶晚會中,發揮創意頒發數個愛國獎項。其中,高嘉瑜擊敗前台北縣長周錫瑋、香港歌手何韻詩、國民黨議員徐巧芯,奪得「愛國歌手獎」的殊榮,入圍影片中也提到,號稱有絕對音準的高嘉瑜,曾在多個影視政論節目中,大方展現她的才藝,可惜線上的硬體設備都不夠爭氣,讓演出的效果小小打折,但不減政壇歌后的美譽。

高嘉瑜發表得獎感言時表示,很高興有一天可以站在這裡,讓大家知道其實她是被政治耽誤的歌手,「希望下一次我能夠領得是金曲獎」,謝謝多年來一直大力攻擊她,不看好她的這些人,「說我唱歌難聽的,尤其是博恩」,讓她持續努力,不斷地唱、一直在進步、一直唱到最好,並高喊「港湖我贏了!我會繼續唱,我會一直唱,唱到金曲獎!」

▲▼吳怡農奪國家肌器獎、高嘉瑜奪愛國歌手獎。(圖/翻攝自眼球中央電視台)

▲高嘉瑜奪愛國歌手獎。(圖/翻攝自眼球中央電視台,以下同)

接著,高嘉瑜為大家獻唱「浪子回頭」,她說,很高興終於有機會能夠證明歌唱實力,浪子回頭最近很多人在唱,但都沒有辦法唱出那個味道,「今天我希望可以站在這裡,展現我的實力,唱出浪子回頭這首歌真正的意義。」

沒想到高嘉瑜才開口唱兩句就忘詞,還將目光望向頒獎人求救,但頒獎人只是急忙地把麥克風收回,並說「不用了、可以了」,不過,高嘉瑜仍不死心,馬上把麥克風搶回來說,「我還要唱,我練了很久耶。」

▲▼吳怡農奪國家肌器獎、高嘉瑜奪愛國歌手獎。(圖/翻攝自眼球中央電視台)

最後,頒獎人一臉無奈的退回讓高嘉瑜繼續唱,她雖如願唱完,但卻心有不甘的表示,「我可以再繼續唱一次嗎?我剛剛唱得不是很好」,聽到頒獎人冷回「我們時間Delay了好不好」,高嘉瑜才因此作罷,這段小插曲也逗樂現場觀眾,笑果十足。

比「蔡賴配」更對味的美麗搭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