報到→上機全有感!星宇航空打造「專屬香氛」 網狂讚:每個環節都有質感

▲▼星宇航空機艙設備。(圖/星宇航空提供)

▲星宇航空打造專屬星宇香-「空中的家 Home in the air」,為旅客打造飛機上的舒適圈。(圖/星宇航空提供)

記者賴文萱/台北報導

星宇航空打造「五感」頂級飛行體驗!由國內知名香水品牌P.Seven創辦人潘雨晴操刀,推出星宇專屬香氛-「空中的家 Home in the air」,以星宇航空Logo、企業識別、機艙內裝風格等為靈感,為機艙環境量身打造,要讓旅客視覺與嗅覺感官,都享有猶如翱翔於宇宙中的寧靜與清新,營造輕質優雅、溫暖如家的空間氛圍。未來星宇航空所有機隊、貴賓室等空間,都將使用這款香氛,讓旅客一聞就記住「星宇香」。

▲▼星宇航空機艙設備。(圖/星宇航空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星宇香將是旅客一登機的大驚喜,以皮革、針葉、荳蔻、琥珀、雪衫等編織出優雅木質調,呼應大地系機艙風格機艙設備,另外,檀香、鳶尾草根及紫羅蘭讓香氣更為溫潤。(圖/星宇航空提供)

由P.Seven創辦人潘雨晴為星宇航空打造專屬星宇香,以家的清新結合宇宙間寧靜感為發想,選用皮革、針葉、荳蔻、琥珀、雪衫等編織出優雅木質調,呼應大地系機艙風格;以檀香、鳶尾草根及紫羅蘭讓香氣更為溫潤,營造靜心安神、減低焦慮的舒適氛圍。經過多次調整香氣,增加不同層次,星宇航空員工在戶外試香票選,最終選出最多人喜愛的星宇香氛。

「氣味一旦被記住,就成了恒久的信號。」潘雨晴表示,要讓旅客上飛機就有回家的安心感受,是星宇航空和我共同想呈現的氛圍,因此這款『空中的家 Home inthe air』,就是要為旅客打造飛機上的舒適圈,營造一個身心寧靜、舒緩焦慮的氛圍,這樣的無形服務如空氣般,存在卻不打擾,就像星宇航空追求的Luxury—講究又恰到好處的體貼服務。

▲▼星宇航空機艙設備。(圖/星宇航空提供)

▲未來在票務櫃檯、貴賓室、機艙空間、機上清潔用品、迎賓毛巾等皆會使用星宇專屬香氛。(圖/星宇航空提供)

潘雨晴成長於花蓮,曾擔任茶道師,擅長將中西茶藝的精髓淬鍊於香氛中,其帶領的P.SEVEN品牌首創台灣茶香水,廣受海外旅客喜愛,不少日、韓、港,甚至是歐洲及中東的旅客特別來台選購,2018年亦被選為坎城影展《臺灣之夜》外賓禮,今年則成為紐約時裝周秀場指定貴賓禮,位於日本東京誠品的分店也於9月盛大開幕,要讓屬於台灣的香氣傳達至國際。

星宇航空表示,「星宇香」將是旅客一踏入機艙的第一個驚喜,希望讓旅客體驗到連呼吸都細心照顧的講究服務。未來在票務櫃檯、貴賓室、機艙空間、機上清潔用品、迎賓毛巾等皆會使用此款香氛,旅客走入星宇空間就如同回家般親切,更將帶著這款獨一無二的「星宇香」飛往國際。

不少網友也紛紛在星宇航空的粉絲專頁留言讚,「每個環節都這麼有質感!」、「讓人更加期待之後在航班上相遇了~」、「好期待搭乘的感覺~」、「用心的航空公司」、「連嗅覺都要征服,太有心了」、「記住星宇的味道,這個好特別,好有創意,星宇果真不同凡響」,不過也有網友細心提醒「可能要注意,有人對香水過敏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