半夜私訊「有點難啟齒」!默契哥秒看破…霸氣1句:借多少 驚呆友人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)

▲友人有事相求,原PO一秒看破意圖。(圖/(左)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、(右)記者李佳蓉攝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「真正的好朋友不用廢話」,一名男網友貼出自己和好友的訊息截圖,只見對方先是問「睡了?」接著就說自己有點難以啟齒,沒想到原PO馬上看穿意圖,一句話讓好友驚呼「為什麼你知道?X!」也意外展開一場網友們的搶人大戰,「我需要你這個朋友」、「好友還有空位嗎」、「睡了嗎?我也有點難以啟齒。」

這位男網友在臉書《爆廢公社公開版》貼出自己和好友的對話,對方先是密「XX(原PO名字)」、「睡了?」看到訊息後,原PO就回「還沒,怎麼了?」友人這時突然說「有點難以啟齒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通常這時候可能還要拖個2、3句,才會知道對方到底想說什麼,沒想到原PO直接回問「想借多少?」讓友人嚇了一跳「蛤」,原PO則是用回覆功能、回覆「有點難以啟齒」這句話,「不然你想說什麼?」

看到原PO的訊息,朋友直接驚呼「為什麼你知道」、「X」、「X的」,原PO更帥氣拋出一句「你以為我是誰?」這時友人才道出原因「就是,我想繼續上教練課,可是我不知怎麼跟我媽開口」、「想說跟你週轉。」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)

▲原來友人是想要借錢啊 XD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)

看到貼文後,馬上就有一堆網友搶著要當原PO的朋友,「XX睡了嗎?我最近也手頭也很緊」、「XX,睡了嗎?
我也有點難以啟齒」、「XX,睡了嗎?還沒睡對吧!我知道你一定還沒睡」、「有點難以啟齒,我的銀行帳戶給你了」、「XX記得國小我借你的5塊錢嗎?」

留言讓不少人笑噴,大家紛紛留言,「我只知道,好朋友都會先把對方的台詞講完」、「我看你今晚也不用睡了」、「好多人開始關心XX」、「XX先生,麻煩你到這裡領一下你朋友們,你朋友跟你朋友的期望們多到,我覺得有點害怕」、「現主時刷一排好友」、「這是刷一整排XX的概念。」

►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!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