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播媽棚內直播土軍攻打敘北突發新聞 萌娃亂入討奶喝

▲(影片取自youtube/MSNBC)

實習記者周依儒/綜合報導

美國MSNBC新聞台的主播考特妮(Courtney Kube)在9日播報直播新聞時,她4歲的兒子雷恩(Ryan)突然跑進畫面中找媽媽撒嬌,影片一曝光後萌翻網友,紛紛留言表示超可愛!而在兒子亂入當下時,考特妮也表現鎮定,立即請導播切換畫面,展現了專業的一面。

▲雷恩亂入媽媽的播報間。(圖/翻攝自/twitter/MSNBC)

▲雷恩亂入媽媽的播報間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MSNBC)

影片中可以看到,考特妮原本正專業的播報著土耳其攻打敘利亞北部的新聞,但過沒多久,穿著黃色上衣的雷恩突然從畫面的右下角出現,一開始考特妮完全沒受影響,只默默的把兒子推開,但沒想到下一秒雷恩竟然失控摸上媽媽的胸部。這也使得考特妮不小心笑場,但在被影響的同時,她立即請導播立即將畫面切換到地圖,播報的聲音也並未因兒子亂入而暫停,非常專業。

▲雷恩亂入媽媽的播報間。(圖/翻攝自/twitter/MSNBC)

▲MSNBC的貼文。(圖/翻攝自twitter/MSNBC)

隨後MSNBC也在Twitter上分享了這段影片,並幽默表示「有時候突發狀況就發生在你播報突發新聞的時候。」而許多網友除了盛讚考特妮的專業及敬業態度,更被雷恩天真可愛的樣子萌翻。

而小孩亂入父母直播的情況也不是第一次發生,2017年釜山大學政治學的副教授羅伯特(Robert Kelly)在家中接受英國BBC的直播訪問時,女兒瑪莉恩(Marion)和兒子詹姆士(James)也是突然跑進房間內,特別是瑪莉恩搖頭晃腦闖進房間內的樣子萌翻眾人,亂入的的影片也隨即在網路上爆紅。

▼當年爆紅的BBC直播訪問(影片取自youtube/BBC NEWS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