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NBA上海賽坐滿滿...陸網喊丟臉! 號召「跪族籃孩」抵制深圳場

記者劉亭/綜合報導

NBA事件持續延燒,雖然大陸沒有電視轉播,贊助商也全撤,但中國賽上海場比賽仍低調開打,現場也坐滿了NBA球迷們。這樣座無虛席的狀況也讓許多大陸網友氣結,之後網路上以「跪族篮孩」稱呼這些球迷,並且號召大家罷看接下來的深圳場。

▲▼NBA上海賽,現場球迷擠爆場館。(圖/路透)

▲NBA上海賽,現場球迷擠爆場館。(圖/路透)

NBA上海場比賽9日如期舉行,現場坐滿球迷,許多人手持五星旗、身上也貼著五星旗貼紙,但許多大陸網友見到此幕仍然相當不滿,不但在微博罵「丟臉丟到國外」、「真的是丟臉,丟國家的臉」,更稱呼這群入場看球賽的人稱呼為「跪族籃孩」。

▲大陸網友酸進場球迷「跪族籃孩」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「帝吧官微」凌晨也發文表示,「我們不能被人打了左臉,再把右臉轉過去等人來打!如果很多球迷不關心政治,不看新聞,我們就要站出來傳播真相,並告訴他們,在民族大義、國家主權問題面前,我們的心都應該是一致的,香港是中國的!第一次很多人會選擇原諒,第二次呢,不要成為真正的『跪族籃孩』!請罷看12號NBA中國賽深圳場」

「跪族籃孩」指的是2019年10月10日上海某籃球場內,入場支持NBA中國賽,導致中國被國外網站嘲諷的中國球迷。許多網友紛紛怒留言,「可以退票,可以退票,可以退票。重要的事情一定要說給某些人3遍聽。」「太高看他們了,這群人根本沒骨頭」、「都這個節骨眼了,再去現場呐喊助威可就真是長跪不起了」、「中國式抵制」。

▲大陸網友氣罵入場的NBA球迷丟臉。(圖/翻攝字微博)

▲大陸網友酸進場球迷「跪族籃孩」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▼NBA上海賽。(圖/記者陳政錄攝)

▲LeBron James 出席NBA上海賽。(圖/記者陳政錄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