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英文提「中華民國台灣」 柯文哲:已是現階段最大公約數

記者楊亞璇/新北報導

針對總統蔡英文在國慶演講時提及「中華民國台灣」,柯文哲11日陪同民眾黨板橋東區立委參選人吳達偉拜票時受訪表示,「國是中華民國,家是台灣,在現階段這好像也是最大公約數」。被問到是否贊同蔡英文的說法?柯文哲僅說,「我最後的結論是,在現階段這已經是最大公約數」。對蔡的演講打幾分,柯文哲推稱,「不要啦」不願回答。

對於柯文哲評論現在大選已進入「垃圾時間」,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強調,看棒球的人都知道,沒有什麼垃圾時間,都是9局逆轉勝,所以就是堅持到底,到最後一分鐘都不放棄。

對此,柯文哲表示,他也不曉得這算棒球還是籃球,籃球一般來講打到第四節下半,輸太多的話,戰術上開始用垃圾時間戰術,棒球就是這樣,如果棒球只差一分兩分的話,隨時都有再見全壘打。

另外,柯文哲還提及,他跟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之間溝通管道很暢通,因為他有很多親民黨的朋友,他認為每個人有每個人立場,就是溝通協調。

▲▼柯文哲輔選吳達偉行程。(圖/記者宋良義攝)

▲▼柯文哲輔選吳達偉行程。(圖/記者宋良義攝)

▲柯文哲替吳達偉輔選。(圖/記者宋良義攝,下同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