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台女遊長灘島「超露比基尼」引轟動慘被罰款! 警:根本只穿繩子

記者陳宛貞/綜合外電報導

台灣不少民眾喜歡到菲律賓長灘島旅遊,在陽光下享受海島假期。日前卻有一名年輕的台灣女遊客在長灘島最著名的白色海灘(White Beach)穿著過於暴露,照片在社群媒體上引起當地網友熱烈討論,掀起風波,讓她因此被捕,還被罰款2500比索(約新台幣1478元)。

▲菲律賓長灘島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▲ 長灘島是菲律賓的旅遊勝地之一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菲律賓《詢問者報》(Inquirer)今(11)日報導,這名20幾歲的台灣女遊客在白色海灘上穿著比基尼的照片在網路上瘋傳。從照片中可見,一名長髮女子和一名男子走在沙灘上,而她身上穿著的白色兩件式比基尼幾乎遮不住重要部位。當地網友則分成2派,一派認為她的穿著沒什麼不對,一派則認為不太雅觀。

▲▼台女遊菲律賓太暴露被捕。(圖/翻攝自臉書/Winston Rabe Pagaura)

▲ 當地居民及網友拍下女子的照片,引起熱烈討論。(圖/翻攝自臉書/Winston Rabe Pagaura

照片在社群媒體上引起轟動,女子也被傳到當地警局。馬來鎮警察局長貝隆(Maj. Jess Baylon)說明,女子9日穿著一件白色比基尼,隔天則穿著款式相似的紅色比基尼,被當地居民及遊客拍下。貝隆指出,「那實際上是一條繩子。」

警方循線找到女子下榻的飯店,10日下午將她和男友帶回警局。女子向警方表示,她認為自己穿著的比基尼沒什麼問題。貝隆引述她的說法指出,她認為這是一種自我展現,且她覺得很舒適,「她還告訴警方,她在台灣常常這麼穿。」

29歲孝子外送宵夜搏命賺 遭撞飛血流一地慘死!父慟「才跑第二天」

「這我不敢開」運將聽完催落…下秒到田中 乘客驚呼:阿北~出事了啦阿北

由於找不到禁止泳衣過度暴露的法令,警方最後僅以禁止拍攝及展示猥褻照片的罪名,對女子處以罰款。貝隆提到,女子原定11日回國,但離開菲律賓前必須先支付罰款。

►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