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火箭球迷推特嘲笑CBA 他們看兩週就會求NBA回來

▲▼     林書豪        。(圖/CFP)

▲美國球迷認為中國看了2週首鋼比賽,就會求NBA回來 。(圖/CFP)

記者張曜麟/綜合報導

火箭總管莫雷(Daryl Morey)因為「挺港自由」,導致中國已經逐漸開始封殺NBA,儘管如此NBA的態度也非常強硬,完全沒有要退讓之意,美國也有許多人站出來力挺NBA,已經演變成國際間的議題,但美國的一個由大量火箭球迷組成的推特也發文嘲笑CBA,讓中國更不爽,北京首鋼就立刻在微博作出回應。

▲火箭球迷組成的推特嘲笑CBA。(圖/翻攝自推特/ClutchFans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火箭球迷組成的推特嘲笑CBA。(圖/翻攝自推特/ClutchFans)

一個名叫「ClutchFans」的火箭球迷推特,因為近期火箭與中國的關係破裂,但他也絲毫沒有要低頭之意,竟然在昨天北京首鋼與浙江廣廈的熱身賽前,發文嘲笑CBA,「給中國球迷兩週時間去看北京首鋼的比賽,之後他們就會求著NBA回來。」這條超級嗆的推文,無疑就是在看不起CBA的競爭強度,同時也在嘲笑北京首鋼能力不足。

對於這樣的言論,北京首鋼也在第一時間於微博發文反擊,「我們站(戰)在一起,絕不止兩週」,就可見兩邊的態度都相當強硬。只不過先前因為火箭關係,中國已經全面取消NBA中國賽的轉播,許多值贊助商也都與NBA做切割,但因為CBA在中國的關注度本身也不高,有許多中國球迷也都表態「要看NBA盜版轉播」認為這樣不僅可以看精彩比賽,也不會讓NBA賺一毛錢。

▲北京首鋼強硬回擊。(圖/翻攝自北京首鋼微博)

▲北京首鋼強硬回擊。(圖/翻攝自北京首鋼微博)

►美麗祕訣!面膜24片899

關鍵字: NBACBA火箭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: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