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妻想「透膚絲襪穿搭」去婚宴!老公秒嫌:阿嬤才穿 網力挺…讚美腿神物

腿,絲襪。(圖/記者趙于婷攝)

▲原PO打算穿絲襪參加婚宴。(示意圖/記者趙于婷攝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絲襪分成膚色和黑色,各有其搭配的場合。一名人妻要去參加高級婚宴,打算要穿絲襪,沒想到老公卻說「現在沒有人在穿絲襪了!60歲以上阿嬤才穿絲襪!」讓原PO忍不住上網發問,「現在真的沒有人在穿絲襪了嗎?」話題吸引熱論,就有人直呼,「要看什麼款式」、「修飾腳上的缺點我覺得很可以啊!」

這位女網友在臉書《美妝公社》發文,說她即將要去參加高級婚宴,應該是打算要穿透膚絲襪,結果就跟老公起爭執,因為男方認為現在沒有人在穿絲襪、直呼60歲以上的阿嬤才穿絲襪,「我說不穿絲襪不就等於穿拖鞋出門?穿絲襪是尊重吧!他說妳看金馬獎女星誰在穿絲襪?」原PO只好上網請益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看到貼文後,許多人都力挺原PO穿絲襪,「我會穿,畢竟腿上有疤不好看」、「透膚絲襪1.修飾腳的膚色。2.皮膚變得有光澤。3.防止磨腳。真心覺得好處很多」、「對日本女生而言絲襪幾乎可算是定番品,不要穿那種有明顯色差的絲襪其實對於修飾膚色很有幫助」、「妳老公不是愛素腿就是怕妳穿了,腿太美人家會覬覦妳的美色。」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▲大媽乘客在客運上脫掉鞋子,雙腳跨在前方座椅上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有網友認為,原PO老公應該是擔心看到這種絲襪。(示意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也有網友表示,「除了工作場合,還真的幾乎沒看到絲襪了」、「我也不穿很久了……你真的介意可以上水粉還比較美」、「看鞋款,露指的就不穿」、「膚色絲襪完全無法接受,男友也覺得超難看,但黑色透膚或不透膚都可以」、「看你怎麼搭配吧?深肉色絲襪配涼鞋超奇怪的。」

還有人則是認為,原PO老公應該是想成以前的絲襪,「我也會穿欸,可是要挑,很多絲襪看起來真的很可怕,都不知道我的腳發生了什麼事」、「膚色絲襪真的很阿嬤」、「尤其有些人買太白跟自己膚色完全不同」、「很多膚色絲襪穿起來看不出來,是你老公看不出來就說人家沒穿吧」、「現在很多膚色絲襪做的很好穿上像沒穿絲襪,質感很好又可以加強腿部美肌。」

►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!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