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虎科閨蜜遭砂石車輾碎…「另一角度」畫面曝光!白車倒車啟動死亡連鎖

記者傅誠、莊智勝/雲林報導

虎科大2名剛畢業的魏姓、張姓女大生昨(10日)相約一同到台南旅遊,豈料共乘機車行經虎尾158縣道時,卻為了閃避小貨車而自摔,還捲入後方砂石車輪下,2人當場被輾成碎屍身亡。如今事故現場另一角度的監視器畫面曝光,當時便利商店門口還有一輛白車倒車,貨車切往外車道後,疑似為了讓白車先行,因此踩下煞車減速,不料卻因此害得後方2女雙亡。

▲▼雲林虎尾2死車禍,閨蜜捲入砂石車輪下成碎屍。(圖/記者傅誠翻攝)

▲對向車道監視器拍下,當時還有一輛白車正在倒車。(圖/記者傅誠翻攝)

家屬接獲噩耗後趕抵現場泣不成聲,魏女的父親哀痛表示,女兒早上10點還透過LINE告知要與朋友到台南玩,怎料才隔短短2個小時,中午12時許旋即收到女兒死訊。由於2女在倒地後捲入砂石車輪下,還一度拖輾30公尺,導致遺體支離破碎,家屬認屍時一度哭到癱軟坐地。

警方事發當下勘驗監視器畫面,發現有輛藍色小貨車突然從內側車道切出,2女閃避不及才會自摔倒地、遭砂石車輾過;但如今對向車道的監視器畫面也曝光,事發當下超商門口還有一輛白車倒車駛出,而藍色小貨車切出車道後還煞車減速,禮讓白車先直行,但就是這一煞車害得後方2女雙雙殞命。

▲▼雲林虎尾2死車禍,閨蜜捲入砂石車輪下成碎屍。(圖/記者傅誠翻攝)

▲▼雲林虎尾2死車禍,閨蜜捲入砂石車輪下成碎屍。(圖/記者傅誠翻攝)

▲小貨車疑似為了讓白車先行因此煞車減速,後方2女反應不及,當場摔車殞命。(圖/記者傅誠翻攝)

由於小貨車駕駛事故後自行駛離現場,警方第一時間先帶回砂石車廖姓駕駛(25歲)偵訊,當他得知車禍奪走2條年輕生命後,嚇得在警所內飆淚;而事後小貨車鄭姓駕駛(35歲)也到案說明,強調自己對於車禍毫不知情。警方在偵訊後,已將2人依過失致死罪嫌移送雲林地檢署偵辦。

「即日起,我退出老化黨。」

【更多新聞】

►載閨蜜出遊...虎科大2女遭砂石車輾斃!父求掀白布「見女兒碎屍」哭癱

►虎科大畢業生出遊遭砂石車輾斃!爸到場癱軟哀求認屍:說不定不是我女兒

►影/驚悚畫面曝!貨車突停路中 雙載機車閃不過倒地...砂石車直輾拖行30m雙亡

▲▼虎尾雙載機車遭砂石車輾斃。(圖/記者傅誠攝)

▲▼雲林虎尾砂石車撞死雙在騎士,死者爸到場認屍痛哭。(圖/記者傅誠攝)

▲魏女父親到場認屍時,情緒崩潰癱軟坐地。(圖/記者傅誠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