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CBA/陸媒讚林來瘋將重啟 搶光中國男足鋒頭

▲▼     林書豪        。(圖/CFP)

▲林書豪。(圖/CFP,下同)

記者洪偵源/綜合報導

CBA季前熱身賽,林書豪10日出戰廣廈砍下40分、6籃板,但所屬的北京91比94敗給廣廈,但驚人的表現,讓中國媒體盛讚,林來瘋在CBA重啟的日子不遠,還搶光中國男足的風采。

林書豪雖以外籍球員身份(中國稱外援)加入北京,但也有質疑的聲音,不過單場40分的表現,可以稍微消除外界的疑慮,畢竟這才是他的第1場正式季前熱身賽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除CBA熱身賽外,10日也是世界盃足球賽會外賽舉行的日子,中國男足國家隊在主場迎戰關島以7比0獲勝,中國媒體稱讚,林書豪搶光了中國男足的風采。

甚至有媒體指出,有林書豪、有CBA,還有中國男足,沒有NBA一樣精采,不過被揚言抵制的NBA,中國賽依舊呈現滿場,只是沒有轉播,中國甚至已經出現轉播非法連結的懶人包。

▲▼     林書豪        。(圖/CFP)

關鍵字: 林書豪CBA北京首鋼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