恐怖攻擊!雜貨店老闆娘蹲下拿啤酒 客人拿出石塊瘋狂砸破她的頭!

記者陳雕文/新北報導

新北市三峽區永安街上的雜貨店老闆娘,10日上午遇到男客人要求買一箱啤酒,就在她打開冰箱蹲下準備拿酒之際,男客人突然拿出預藏的石頭朝其頭部猛砸5、6下,隨後轉身奔逃,留下滿頭是血的老闆娘痛苦哀號。

▲▼男客人趁老闆男蹲下拿啤酒之際,掏出預藏的石頭朝其頭部猛砸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男客人趁老闆男蹲下拿啤酒之際,掏出預藏的石頭朝其頭部猛砸,以下同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據了解,動手的45歲鍾姓男客人與店家是舊識,9日曾到店裡跟68歲陳姓老闆娘借500元不成,含恨離去。隔天上午鍾男再跑去店裡,佯稱要買一箱啤酒,趁老闆娘開冰箱蹲下,鍾男掏出外套口袋裡的石頭…跨出弓箭步朝老闆娘一陣猛攻後逃逸。

老闆娘痛苦大叫,當時在後方倉庫整理東西的丈夫聽到聲響,趕緊出來查看,發現老婆滿頭是血,他火大追了出去,但犯嫌已不見蹤影;警方初步研判係鍾男借錢不成而懷恨在心,目前已掌握其行蹤,將盡速追緝到案。

不再眷戀青春,因為我持續擁有

▲▼男客人趁老闆男蹲下拿啤酒之際,掏出預藏的石頭朝其頭部猛砸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