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不能讓NBA賺國人錢」 大陸業者免費提供盜版連結:快來!

▲大陸網路平台提供盜版連結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▲大陸網路平台提供盜版連結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記者劉亭/綜合報導

NBA事件持續在大陸延燒,央視、騰訊都陸續停播賽事,沒有電視轉播。大陸有網路平台直接標示,「不能讓NBA賺國人錢」,並且提供盜版的NBA賽事直播連結,並要大家趕快來看。

雖然目前大陸沒有轉播,但很多球迷開始尋找其他管道觀看,大陸一家網路平台上介紹,「籃球無界,但是我們有國家,從此不可能再為NBA花一分錢」、「我們提供盜版的NBA賽事直播源給大家看,讓NBA一毛錢也賺不到」。

火箭隊總管莫雷(Daryl Morey)日前在推特支持香港,雖然哈登出面道歉,仍然澆不熄大陸網友怒火。NBA主席席爾瓦(Adam Silver)隨後又表示支持莫雷的言論自由,再次引發戰火。

▲▼NBA上海賽。(圖/記者陳政錄攝)

▲NBA上海賽許多球迷帶著五星旗入場。(圖/記者陳政錄攝)

NBA中國賽—上海站賽前、賽後記者會取消,場外也沒有贊助商廣告攤位,10日晚上仍低調開打,但無大陸本土電視轉播。據《ETtoday新聞雲》記者現場直擊,比賽開打前半小時觀眾席已坐滿6成左右,也有不少民眾自帶五星旗、貼五星旗貼紙入內表達訴求。

但也有因「莫雷事件」憤怒不已的球迷,在比賽前夕將價值16000元人民幣(約68000元新台幣)的門票撕毀洩憤,他表示,莫雷事件發生後,他一直希望NBA有人出來好好道歉,但NBA總裁卻說那些話,讓人很心痛,完全不想去看球賽了,「體育無國界,但球迷有國籍,我們球迷首先是個中國人。」

▲▼NBA上海賽,現場球迷擠爆場館。(圖/路透)

▲NBA上海賽,現場球迷擠爆場館。(圖/路透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