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刺青大哥談判「女兒Hello KiKi不見」 大夜妹嚇呆...反差萌認證:好爸爸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刺青硬漢爸遇到上輩子情人,凶猛外表秒變萌!一名女網友去超商買東西,赫見三位大哥在外面開起「圓桌會議」,現場火爆氣氛一觸即發,正當原PO準備逃命時,某位大哥先發制人,直呼「我女兒說,你女兒拿了她的Hello KiKi!」怎料結局超狂反轉,讓原PO笑到噴飯!

▲▼3刺青大哥談判「女兒Hello KiKi不見」 超商妹嚇呆...神展開認證:好男人(圖/翻攝臉書爆廢公社)

▲超商妹坐一旁心臟快跳出來!(圖/翻攝臉書爆廢公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一名大夜妹在臉書《爆廢公社》表示,某日上班前,先去超商吃東西暖胃,礙於店內沒位子,只好走到戶外座位用餐,恰巧旁邊有三位男客人,「一群穿著吊嘎、夾腳拖、刺龍刺虎的三個大男人圍坐在旁邊圓桌」,臉上彷彿寫著我是凶神惡煞。

現場瀰漫濃濃殺氣,膽小的原PO不敢直視,「眼見氣氛凝重火藥味十足 ,我已做好隨時躲桌底的心理準備 ,表面仍淡定的吃著關東煮!」怎料劇情超反轉,原PO拉著超長耳朵偷聽,內心上演著爆笑小劇場,大哥們的對話如下:

A男:我女兒說,你女兒拿了她的Hello KiKi(原PO一臉黑人問號)

B男:我有問她 ,她說你女兒送她了

A男:你有帶來 ?

B男接著掏出一隻Hello Kitty玩偶出來

C男:欸~這我家那隻捏

A男:那我女兒搞錯了(突然笑了)

B男:你女兒說要送我女兒的(對C男)

C男:我家很多啦!跟她老母一樣愛買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▲▼3刺青大哥談判「女兒Hello KiKi不見」 超商妹嚇呆...神展開認證:好男人(圖/翻攝臉書爆廢公社)

▲網友噴笑認證,大哥一定是好爸爸!(圖/翻攝臉書爆廢公社)

聽完大哥們「反差萌」的對話後,原PO差點下巴掉下來,笑暈直呼「突然我明白了一件事…原來是地方爸爸的閨蜜餐敘!」文章一貼出後,超有畫面的情境,戳中大批網友笑穴,「認得出來哪隻是家裡Hello Kitty的都是好男人」、「三個man男對話讓人覺得可愛捏」、「刺龍刺虎的爸爸們遇到女兒的事,也會瞬間冒出粉紅泡泡」、「還知道女兒的Kitty放在哪裡的,是好爸爸」、「掏出Kitty我笑出來,隨身攜帶欸」、「女兒是老爸的前世情人,刺青的也一樣疼」、「其實就算是刺青吊嘎硬派老爸,當面對女兒時,一樣會很溫柔」、「赤裸裸的曬女兒」、「我有一次也在火車上看到一個刺青檳榔爸爸,兒子要分乖乖給爸爸吃,爸爸用娃娃音跟兒子說:你吃就好,爸爸不用吃(臉上燦笑)」。

►生火了!連我媽都用到發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