恐怖前男友「保險桿裝追蹤器」!跟到天涯海角刺輪胎 女怒:一個月換18顆

記者吳奕靖、莊智勝/高雄報導

高雄一名蔡姓女子控訴,日前與前男友分手後屢屢遭到騷擾,本以為申請保護令就能換得生活平靜,不料前男友卻變本加厲,在短短一個月內持銳器刺破她18顆輪胎,甚至還在轎車保險桿下裝追蹤器,氣得蔡女報警處理。但警方查驗後,卻發現追蹤器內的晶片是「人頭卡」難以追查;蔡女無奈哀嘆,「報警竟然也沒用!」

▲▼前男友不甘分手,女子愛車屢遭人刺破胎、噴漆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蔡女愛車屢屢遭人惡意破壞,短短1個月就被刺破18顆輪胎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,下同)

年僅20多歲的蔡女指控,前男友不甘感情結束,分手後還頻頻騷擾,蔡女不堪其擾,考量安全問題,只好申請保護令,限制其前男友不得接近她住處、工作場地50公尺內。

豈料,在申請保護令後,蔡女卻意外發現座車經常破胎,起初還以為是自己不小心劃破,因此自行前往修車廠處理。但技師看了後卻表示,輪胎破洞相當大,根本就沒辦法補,只能更換一顆新胎,且查看破口處,不似是意外造成,推測應是有人惡意刺胎,因此提醒蔡女注意。

蔡女說,雖然事後她已特別小心,但仍是防不勝防,自8月18日到9月20日,一共被刺破18顆輪胎,每顆都是遭人從側面刺破,且車身還被惡意噴漆;更令她起疑的是,破胎地點從她高雄楠梓住處、三民區公司處、甚至遠到屏東的母親家都有,因此懷疑自己行蹤可能已被掌握,果不其然,蔡女9月20日再度被刺破胎前往修車時,竟在保險桿下方找到追蹤器。

更令蔡女氣結的是,早在先前愛車遭破壞時,就已多次前往警局報案,但卻因無法取得前男友涉案證據,因此全無下文,拿這位「恐怖情人」沒轍;且事後確認車上遭裝追蹤器後,警方看了仍表示,裡頭的晶片是「人頭卡」,難以追查,令蔡女感到氣憤又無奈。

生火了!連我媽都用到發光

【更多新聞】

►三重凌晨騎士撞車噴飛亡 汽車駕駛嚇傻直呼只知撞到人

►恐怖攻擊!雜貨店老闆娘蹲下拿啤酒 客人拿出石塊瘋狂砸破她的頭!

►嘉義高鐵大道機車貨車擦撞 騎士受困車底路過民眾急抬出

▲▼前男友不甘分手,女子愛車屢遭人刺破胎、噴漆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▼蔡女在保險桿下方發現追蹤器。

▲▼前男友不甘分手,女子愛車屢遭人刺破胎、噴漆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