洪秀柱:「那個總統」狂撿槍砲 要讓國民黨死無葬身之地

▲洪秀柱出席「全國工商界支持韓國瑜競選總統後援會」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徐政璿/台北報導

總統蔡英文的國慶談話全文2135字中,23次單獨稱「台灣」,僅有5次單獨提「中華民國」。對此,國民黨前主席、台南市立委參選人洪秀柱就表示,中華民國的「那個」總統,不喜歡中華民國,對蔡英文而言,中華民國及青天白日滿地紅國旗,都只需隨時用、選舉前用來拉攏選票,卻也隨時可棄之敝屣的工具,狂撿槍砲的蔡英文,最終目標是讓國民黨死無葬身之地。

洪秀柱諷刺,「那個總統」,始終不願正視中華民國,她口中說中華民國是流亡政府,但她做的卻是中華民國總統,這些年來,她一直在撿槍撿砲,極力的對付她國家的人民。

洪秀柱指出,「那個總統」,她說她是辣台妹,卻真是心狠手辣!她無所不用其極的對付中國國民黨,這也是她最引以為傲的成績,讓中國國民黨喘不過氣、死無葬身之地是她的目標。

洪秀柱說,「那個總統」,她說我們經濟已經遠比過去幾十年更好,甚至重登亞洲四小龍之首,可是人民完全無感。「那個總統」,她說要帶我們國家走出去,但短短三年半內,卻讓我們外交連七斷,也進不了任何國際組織。

洪秀柱說,「那個總統」,她還說她要拚經濟,但我們各行各業景氣蕭條;她說,她要顧民生,但我們的孩子,不容易找工作,薪水也沒有增加。結果老百姓生活困苦,她讓我們國家沒有方向,更感覺未來沒有希望。

洪秀柱表示,中華民國生日,真的開心的起來嗎?如果我們真的希望明年這個時間,中華民國真的生日快樂,我們可以歡心鼓舞的搖著青天白日滿地紅的旗子吶喊。也希望百行百業可以興盛,全體同胞都安居樂業,如果這是我們期盼的日子,那麼就讓我們把民進黨下架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