孫大千:「郭柯聯盟」票源流向蔡英文 韓國瑜10月底打平民調

▲▼蔡英文、韓國瑜。(合成圖/記者李毓康、洪靖宜攝)

▲蔡英文、韓國瑜。(合成圖/記者李毓康、洪靖宜攝)

記者徐政璿/台北報導

根據多份媒體民調,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支持度落後競選連任的總統蔡英文,讓韓粉與藍營基層焦慮不已,韓國瑜北部競選辦公室副執行長孫大千11日上午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表示,給韓陣營一個月時間,10月底就可以把目前落後的情況打平。

孫大千表示,韓國瑜今後將調整策略,發言目標只有蔡英文一人,而且韓國瑜會向蔡英文喊話,讓選戰聚焦兩個人的交鋒,至於其他綠營人士的言論,則一律由韓國瑜的國政顧問團負責,由顧問團相關議題領域的專家成員回擊。

孫大千分析,郭柯結盟解體之後,台北市長柯文哲拉走的10%中間、泛綠選票,馬上就歸隊到總統蔡英文陣營,而郭台銘帶走的5至8%淺藍選民卻不會回來,因為郭選擇的是出走、離開國民黨,郭的支持者有的失望、氣憤,可能都還需要沉澱。

孫大千說,在這一來一回下,韓蔡民調就差了10%,但支持者不需要擔憂,從三人參選模式到一對一對決的選戰節奏,需要一點時間調整,他們目標在10月底前打平差距。

孫大千指出,韓國瑜最可貴之處就是具有「庶民氣質」,他認為要爭取菁英的認同與信任並不困難,當韓國瑜無法獨立撐起菁英的期待,就是由團隊來展現,接下來除了副手人選,也許連院長(行政院長)人選都會公布。

孫大千說,雖然「芒果感」(亡國感)是年輕族群對蔡英文買單的關鍵,但韓陣營不會放棄這一塊族群的票源,顯然台灣有人(暗指民進黨)不希望香港「反送中」儘快落幕,既然香港問題不會落幕,韓陣營將以「安全感」來直球對決。

有關韓國瑜請假參選的時間點,孫大千表示,韓國瑜念茲在茲的是對高雄市民的承諾,因此會在手邊工作告一段落後請假,在請假前完成韓國瑜所關心的事,而且目前正在加快腳步進行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