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人除草發現「被白蛆覆蓋的肉」 往前走竟撿回「頭顱、四肢、軀幹」拼成爛屍

▲▼馬來西亞除草工人工作發現八塊屍塊。(圖/翻攝自eunited.com.my)

▲馬來西亞除草工人工作發現八塊屍塊。(圖/翻攝自eunited.com.my下同)

記者陳亭伃/綜合報導

馬來西亞麻六甲日前有2名除草工人在進行作業時,不斷聞到陣陣撲鼻的惡臭,原本向主管反應卻被告知「繼續工作」,直到傍晚才發現有一塊「物體」上面爬滿乳白色的蛆,靠近看才發現一個沒有頭顱、四肢的人體,嚇得立刻報警。

綜合外媒報導,甲市古魯蒙工業區日前進行除草工作時,一名工人不斷聞到惡臭,直到在園區深處除草在發現,一個奇怪的物體爬滿蛆,接著靠近之後,發現有手臂、腿、頭顱等四散在附近,這恐怖的一幕當場把該名工人嚇到連滾帶爬的去通報。

▲▼馬來西亞除草工人工作發現八塊屍塊。(圖/翻攝自eunited.com.my)

▲發現屍塊的工人當場被嚇到說不出話。

該區的村民表示,過去幾天就已經有聞到惡臭,卻沒想到竟然是屍臭。警方接獲報案後抵達現場,發現該死者已經被大卸八塊,身首異處根本無法辨認,於是找來法醫鑑定小組協助尋找搜尋,但因為遺體附近也尚未找到身分證件,於是警方也呼籲該地區若是家中有未通報的失蹤人口,可以到警局申請指認,死者研判已經死亡至少5日。

而發現四散屍塊的工人,事後被送回家休養,據當地居民描述,工人在通報之後,跟著尋找到其他屍首被嚇得說不出話,於是請家屬帶回家,「他說過味道真的不好聞,但卻被主管忽略」。

►►漂亮靠自己啦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