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球星尬中國!CNN主持人問哈登「中國最敏感問題」 燦笑回應…秒遭制止

▲詹姆斯哈登。(圖/路透)

▲哈登對於中國反制NBA一事似乎相當有興趣發表評論。(圖/路透)

記者陳亭伃/綜合報導

NBA休士頓火箭隊總經理莫雷(Daryl Morey)日前因表態力挺香港,引發中國網友集體「罷看」,甚至央視也宣布停止轉播NBA賽事,美國參議員盧比歐(Marco Rubio)就表示將去函川普,要求抵制中國的「言論不自由」已經席捲全球。但去函尚未有下文,接著《CNN》新聞網主持人麥克法倫(Christina Macfarlane)因追問NBA其他球員中國問題後,再度遭到冷凍。

根據《CNN》報導,麥克法倫10日在東京與球星哈登(James Harden)與威少(Russell Westbrook)參加了賽後媒體發表會,被問到是否對於中國球迷現在法的反應,對NBA的做法感到失望?卻立刻遭到禁止,甚至傳出麥克法倫因此遭到冷凍。然而當下哈登卻很樂意想回答該問題,同樣也遭到鏡頭外的主管阻止。

NBA資深副總裁法蘭克(Tim Frank)表示,NBA的所有中國官方合作夥伴現在都暫停了與聯盟的聯繫,這是一個相當艱難的局面,我們將會打電話給麥克法倫討論此事,並且對於哈登與威少的回應作出解釋。

隨著NBA上海賽開打,不少中國網友因為休士頓火箭頓總經理摩瑞表態支持香港;加上NBA總裁席佛(Adam Silver)公開支持摩瑞言論自由,皆發起拒看NBA、拒買周邊商品,甚至撕毀7萬元門票的憤怒。但也有中國網友表示,運動跟政治不需要扯上邊,希望NBA賽事不要受牽連影響。

►►美到大家都想翻牆來看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