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「國旗背板」崩落驚現「不祥數字」 鳥卦師:可能代表沒這個命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10日在高雄展覽館舉辦國慶升旗典禮,致詞時發生國旗背板掉落的意外,讓現場有些尷尬。不過有眼尖的卜卦師發現,國旗背板掉落出現一組數字,是不祥的預測,呼籲韓國瑜還是別請假拼大選。

高雄20多年來首度舉辦國慶升旗,今年主持人邀請來藝人熊海靈,不過她在台上為了帶動氣氛,帶領大家吶喊「中華民國萬歲」,但沒想到下一秒接了「韓國瑜凍蒜」,甚至重複「國瑜、國瑜、國瑜」,底下民眾大喊「凍蒜、凍蒜、凍蒜」,又讓單純市政升旗典禮又變成造勢會。

▲▼ 韓國瑜致詞時國旗背板掉落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▲韓國瑜致詞時國旗背板掉落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而當高雄市長韓國瑜上台準備致詞時,主持人熊海靈還是不斷在台上喊「韓總統加油」,底下則是「韓國瑜凍蒜」聲四起,就當韓國瑜發表演講正講得起勁時,背後國旗背板卻突然掉下來,底下民眾「啊!」的一聲,不過前方的韓國瑜無動於衷繼續發表演說,後頭主持人和隨扈趕緊用手扶著,再請工作人員將國旗背板往下降,以防尷尬狀況重演。

根據《三立新聞》報導,鳥卦師王馨怡發現,國旗背板掉落後,其中一塊看板也跟著掉下來,露出底板上的一組數字「48」,她認為48就是一個預兆,可能代表沒這個命,如果還要請假參選,可能會落得兩頭空。

►點我超越韓國愉快體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