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滿媽狂換男友...16歲逆女拿刀刺穿胸口!崩潰喊:應該要刺更深

▲▼示意圖,社會,兇殺,謀殺,憤怒,刀,血,犯罪,殘酷,危險,黑暗,死亡,跟蹤(圖/123RF)

▲英國少女拿刀刺傷媽媽。(圖/示意圖非當事人/123RF)

記者錢玉紘/綜合報導

英國一名18歲的少女嘉芙妮(Paige Gaffney)因為不滿媽媽一直換男友,還生了另外4個弟妹,一怒之下直接拿刀刺傷媽媽,甚至崩潰大喊說「我應該要再刺深一點」,犯案後也沒有協助送醫,反而冷靜處理掉凶器,最後依傷害罪被判刑18個月。

英國《太陽報》報導,這起事件發生在2017年10月,當天嘉芙妮在房間裡面自己玩著括弧用的刀片,而媽媽正在準備晚餐,接著,嘉芙妮就走到媽媽背後,先是削掉對方的頭髮,接著拿一把約17公分長的刀直接刺穿媽媽胸口,另一個兒子看到是案發現場立刻尖叫,並拿毛巾蓋住媽媽的傷口。

隨後,媽媽倒坐在廚房的地板上,打電話給朋友求救後就暈了過去。檢察官洛威(Craig Lowe)指出,嘉芙妮犯案之後沒有協助,反而還朝全身是血的媽媽踹了頭部兩下,接著把凶器擦乾淨,從廁所的窗戶丟出去。當媽媽打電話求救時,女兒還在一旁大喊「我應該刺更深的」。

接著救護人員趕到現場,媽媽還一度拒絕治療,因為她不想上女兒惹上麻煩。送醫後,媽媽肝臟有2.5公分的割傷,但無生命危險。在法庭上,嘉芙妮還一度狡辯說是媽媽自己刺傷的,但法醫專家判斷這是不可能的。

法官指出,嘉芙妮的爸媽關係不佳,最後選擇離婚,之後媽媽有過多段戀情,一共交了4個男友,生下4個小孩,才引起女兒的不滿。開庭時,媽媽也發聲明表示,「我只希望能夠在抱抱她,我們完全沒有連絡,這樣真的很糟,有人問我要不要申請禁制令,我拒絕了,因為我還是想擁抱她,我依然愛她,希望她可以得到幫助」。

媽媽還提到,自從受傷之後沒再交過男友,而當檢方讀出這段聲明時,嘉芙妮也落下眼淚。嘉芙妮以傷害罪被起訴,鑒於她犯案時僅是青少年,法官最後判處18個月的刑期,加上200個小時的無酬社區服務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