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美貿易談判樂觀 道瓊漲150點!劉鶴稱「帶著誠意來」將見川普

▲▼美股,道瓊,紐約證交所,紐約證券交易所。(圖/路透)

▲中美貿易談判樂觀,美股漲。(圖/路透)

記者錢玉紘/綜合報導

中美高層級貿易談判10日在華府舉行,中國國務院副總理劉鶴表示中方此次「抱極大誠意而來」,讓市場對談判感到樂觀,帶動美股上漲。10日收盤時,道瓊指數上漲150.66點或0.57%,收在26496.67點;標普指數漲18.73點或0.64%,收在2938.13點;那斯達克指數上漲47.04點或0.60%,收7950.78點。

美國總統川普也在10日推文表示,11日將在白宮接見劉鶴,市場普遍看好此次談判將有所進展,帶動美股上漲。《彭博》報導指出,美方有意將貨幣協定納入「有限的貿易協議」中,若是雙方談判順利,也可能延後美方10月15調高關稅額度的期限。

「The Opportunistic Trader」的總裁班尼迪克(Larry Benedict)分析,預估兩天的貿易談判會公布一些事情,只是目前還不確定是什麼,但對於股市有正面影響。《紐約時報》則指出,川普政府正在考慮授予某些美企許可,讓這些公司可以購買不涉及敏感領域的華為產品。

個股方面,瑞銀將Netflix目標價由420美元減至370美元,並指出投資者擔心該公司本季度的用戶成長率會再度讓人失望,但仍維持「買入」評等,Netflix股價收報280.48美元,上漲4.84%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